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戮地带:雇佣兵》多人奖杯派对刷法

2013-09-10 12:11:06 来源:a9vg论坛 作者:冰夜极爱AC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派对比赛,只要是公开的话,多人奖杯都能获,但是私人,无法获得。

  公开必须由4人或以下的玩家进入派对比赛才能是公开。5人开始公开变为私人。

  要4人以上的玩家进入同一游戏的话,可以先用上面一条的方法开游戏,然后其他人通过 加入好友游戏 进行加入。

  公开比赛,野人可以随便乱入,为降低野人乱入几率。可选战区比赛。优先刷10人奖杯。

  游戏内,各种玩家列表刷新很慢,往往不同玩家看到的内容不一定一样。需要等待刷新。

  刷奖杯不一定要8人凑齐。3V2 4V2等一样可以刷,只要野人不乱入。抓紧野人没乱入的时间使劲刷。

  派对游戏需要所有派对内成员退出游戏后,才能重新开新的派对游戏。否则派对比赛会直接进入其他队员还没推出的比赛

  刷的玩家,最好都能语音通信,不然会浪费大量时间。建议派对只加4人或以下,然后刷的玩家QQ语音,这样不会乱。

  个人网络可能会冲突,导致某些玩家不能同时在一场游戏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地带:雇佣兵专题

责任编辑:Canno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