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装机神3:以正义为傲》白金攻略

2013-09-10 17:07:08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无限欲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说实话这个游戏,算是我最近最沉迷的游戏了,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入手本作,这游戏的超高难度的确是把我打得是死的心都有了,但耐心的玩下去,发现本作品有着不同于机战系列的另一番韵味,算得上是最近难得的佳作了。

游民星空

  首先在攻略之前,我先普及几点魔装机神不同于机战的地方

  1 没有所谓的装甲值改造,也就是说,你将机体改满也不会影响到敌人打你的伤害;同时pp值只能学技能而不能点黄点。

  2 游戏中有所谓的熟练度奖励设定,难度都比较低,但奖品不是pp值而是芯片道具,这个芯片道具在不能进行全面改造的魔装机神中是十分重要的,每关结束每个出击的机体都会有PP值奖励。

  3 游戏中有属性设定,属性相克和圣>高>低的属性相克设定能最大化我方的输出。

  4 游戏中部分机体可以启动高位精灵变身系统,变身的要求是+30气力 最长三个回合,在高位精灵加护下该机体的全能力都会有飞速增长。

  5 最重要的一点,游戏中的气力值很大程度影响伤害,+50和0简直不是一台机体,这一点大家一定要牢记。

  再说一些必须说的,这次的白金攻略由于涉及比较多的支线,而一旦错过没留存档的话只有重来一周目实在耗时严重,所以请严格按照白金攻略的指示进行,由于白金会全通所有路线,所以对游戏的真实体验并没有太大的影响,请大家放心参考。

  白金:1

  金:5

  银:10

  铜:20

  合计点数:246

  白金难度:★★★★

  白金耗时:经常看剧情不跳动画的200小时左右,剧情动画几乎全跳120小时

游民星空

最短路线:3周目

白金奖杯

  游民星空:PRIDE OF JUSTICE

三条路线分别见过true ending

  游民星空:やり込み派

  条件很简单,就是分别用对应的角色击倒最终boss即可

  这次魔装的分歧路线非常清晰,唯一的一次分歧就出现在第五话结束之后的选项

  シュテドニアスが気になる:シュテドニアスルート;对应角色:テュッティ;强人较多的路线,同时敌人强度也最高,推荐最后攻略。

  ラングランが気がかりだ:ラングランルート;对应角色:エラン;主角最后才加入的路线,但敌人强度较低。

  なんでもない:バゴニアルート;对应角色:ファング;由于全程几乎都有ミオ在队,推荐首先完成此路线,但由于ファング无法进行圣位精灵附体,所以相对的还是有些难度,推荐第二个攻略。

  游民星空:強化パーツ収集家

  收集25个以上的强化部件,并不需要全部拿到,如果前期全拿的话会在“教母の残影”这一关开启奖杯。

  本作全部的强化部件都是通过完成额外的熟练度任务完成,而绝大多数任务都没有难度,这里就不为大家放上全部的完成条件了,只讲解其中的一关:

  14话B:ワンダラー・ワーカー

  这关有多个部件,条件是打到10个金色恶魔,但开始完全是一个没有,我们要做的就是快速推进干掉图面上的所有敌人并剩一个不打,之后等在和河道岔口的位置,过几回合就会出现第一个金色怪,保证在每回合干死一个下回合还会出,等干了10个只会会有剧情提示对话,这时打死剩下那个怪过关就能拿到全部的强化部件了。

  游民星空:南宗家の書庫

  收集全部的图鉴模式的内容,非常麻烦的奖杯,所以每条路线都要步步为营的进行攻略,万一漏掉一点就只能再重打路线,所以请准备白金的朋友在这里做好重点笔记。

用语录

  绝大多数剧情获得,当然有一部分恶心的是通过触发特殊的战斗pair才会触发,这对没接触过魔装系列的人完全是不可能会知道的,所以这里列出这些特殊触发的用语供大家参考

狗猛しければ則ち酒酸にして售れず シュテドニアスルート22关ヤンロン与ロヨラ战斗
影を畏れ、迹を悪む シュテドニアスルート22关 ヤンロン与ロヨラ战斗
小人閑居して不善をなす シュテドニアスルート8关 ヤンロン与ロヨラ战斗
肖像権 共通路线33or34关 レミア与ズネロ战斗
笑中の刀 バゴニアルート38关 ヤンロン和ピレイル战斗
ストーカー ラングランルート8关 エラン与ムデカ战斗(这里因为エラン是第三方,所以千万别手快就把ムデカ上来就干死了……)
知識は最も良き剣 バゴニアルート8关 ジノ与バッシュ战斗
著作権 共通路线33or34关 レミア与ズネロ战斗
デュラクシール ラングランルート6关 セニア与ゲオード战斗
ピーターパン症候群 バゴニアルート40关 ミオ与コーデック战斗
伏兵 ラングランルート6关 ギド与ゲオード战斗
夜郎自大 シュテドニアスルート最终关 ヤンロン与セウラント战斗
ラスコーリコニフ シュテドニアス22关 ゲンナジー与ロヨラ战斗
聯盟通信社 共通路线14关ワンダラー・ワーカー:デモンゴーレム(金)与ヤンロン战斗
論理哲学論考第7命題 共通路线14关ワンダラー・ワーカー:デモンゴーレム(金)与ヤンロン战斗
我が貨を益す者は、我が神を損す 共通路线14关ワンダラー・ワーカー:デモンゴーレム(金)与ヤンロン战斗
『我が国』と言うはず 共通路线14关ワンダラー・ワーカー:デモンゴーレム(金)与ヤンロン战斗

游民星空

  追想录:完成全路线就基本能拿全,唯一可能漏的一个(十分致命):

  一緒に行こう、オキュラ、セレマ:エラン路线最终话最终boss不用エラン击破即可。

游民星空

  乐曲集:不可能漏掉任何一首

路线全图

  基本上的分歧路线在刚才已经介绍过,唯一剩下的分歧在于ラングランルート会选择是否帮助エラン选择不帮他就不会进这条路线了所以请三思。

  剩下的唯一隐藏关出现在第14关,在13关会有エラン的第三方登场,保证他0受伤并击破一台以上的敌方机体状态下过关就会进入隐藏的14关:めくるめくフィーバータイム,同时这关也有两幅追想录的CG图。

  游民星空:スキルの探求者

  获得全部51种特殊技能。

  操者随着提升等级能学三次技能,也就是技能槽会变成四个,能够学会的基本技能在这里就不多说了,大家可以自选角色保证把每个角色都练到可以开四个技能槽的高度就可以了,由于本作可以退还PP值所以学技能完全不是问题。

  这里说一下全部11个隐藏技能的获得方法,这些技能都是无法通过升级获得的。

バゴニアルート

陣頭指揮(ジノ) 11关ジノ首先到达目的地,击坠数15以上,最强招式使用3次以上
全周剣域(ファング) 23关ズラム和コーデック都用ファング击破
勤倹力行(ロザリー) 35关时ロザリ击坠数30以上

ラングランルート

手枷足枷(シモーヌ) 第九关用シモーヌ击败ゲオード
自由奔放(ベッキー) 13关前机体所有项目1段以上改造,13关出击并生存
損傷還元 19关前机体所有项目1段以上改造,19关出击并生存
転舞絶影(トレイス) 24关由トレイス至少击倒一个机体并生存

シュテドニアスルート

潜入行動(ゲンナジー) 15关ゲンナジー至少击倒两个机体并生存(这个与获得某个奖杯冲突,所以在15话前请自觉存档)
双子同調(ニコ、リコ) 18关19关ニコ与リコ出击并生存
覇気激情(レミア) 30话结束时レミア击坠数60以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装机神3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装机神3:以正义为傲专题

责任编辑:Cannon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