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4》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3-09-11 10:34:52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Zero Saints Thirty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戏基本操作

  A键-跳跃。

  B键-开启武器与能力选单,在选单内可用左类比切换武器、十字键切换能力。

  X键- (手持枪械时)重新装填子弹。

  Y键-互动键。另外也能抢劫/进入或离开载具。

  LT键- (手持枪械时)瞄准。

  RT键- (手持枪械时)射击。空手、持有近战武器或在冲刺状态中则为近身攻击。

  LB键-冲刺。

  RB键-使用超能力。

  左类比-移动,按住则为蹲下。

  右类比-摄影机,按住则为近身攻击。

  十字键-四个方向键能快速切换超能力。

  BACK键-开启Hub选单。

游民星空

  准备好见证一个全新帝国的诞生了吗?

任务攻略

关卡名称:Zero Saints Thirty

  任务名称:Purple Ops

游民星空

  从序章就在任务与关卡名称上大做文章,Purple Ops 恶搞的对象当然就是《使命召唤:黑色行动(Call of Duty: Black Ops)》,毕竟紫色是圣徒帮的主要色系嘛。而Zero Saints Thirty 则是恶搞了2012 年12 月上映,以刺杀宾拉登为主题的《刺杀本拉登(Zero Dark Thirty)》,因为在这一道关卡中,我们就是要去刺杀对与黑帮合作的美国政府感到不满与失望、而率领中东恐怖份子集团打算以核弹攻击白宫的前STAG 部队指挥官Cyrus Temple。

游民星空

  搭乘直升机前往恐怖份子秘密基地的圣徒帮三人:主角、 Shaundi还有......你是谁啊?

  原来是帽子才是本体的Pierce,这似乎是他难得没戴上帽子的场景?

  另外这里的BGM是Little Richard的Long Tall Sally。

游民星空

  右下角的图示代表着玩家的状态,蓝色是血量表,而白色则是冲刺时会消耗的耐力值。

  这一个章节并没有任何需要注意的攻略重点,只需跟着指示前进并完成系统给予的任务目标。

  还有要记得顺利完成所有QTE,这样就算猪突猛进乱冲乱闯也可以轻易过关。

游民星空

  关卡途中会来一次闯进房间之后用慢动作枪杀所有恐怖份子的桥段。

  恶搞的梗出自Medal of Honor《荣誉勋章》系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逮到Cyrus后就要进入一连串的QTE。

  除了​​第一个抓头撞地板的QTE可以不用理会之外,剩下的两个请务必要成功,不然会死的......。

  Cyrus虽然最后跌入了核废料(?)槽里惨死,但还是在最后一刻按下了核弹的发射钮。

游民星空

  于是我们的主角便孤身一人跳上发射出去的核弹,准备进行徒手拆除作业。

  这里的QTE没按中并不会死,所以稍微失误一下也不要紧。

  由于参与这次作战的所有人都以为主角打算牺牲自己来拯救世界,所以纷纷献上了真情告白。

  就连前作中曾经想要干掉主角,现在则加入英国MI6军情六处当007后辈的Matt也不例外。

  另外这里的BGM是史密斯飞船的『I don't wanna miss a thing』。 (恶搞灾难电影名作《世界末日》。)

游民星空

  然而我们的主角不但在白宫上方成功拆除并引爆了核弹,之后并安安稳稳地降落在总统办公室。

  这有够唬烂的结果,将会带来更多唬烂到极点的剧情展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