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4》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3-09-11 10:34:52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3页:Prof.Genki's Mind Over Murder

展开

关卡名称:Prof.Genki's Mind Over Murder

游民星空

  学到超能力之后,除了训练关卡之外,依照惯例还会让玩家体验一次挑战关卡来熟悉超能力的使用方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项挑战关卡必须要使用念力,举起特定的物品来丢进指定的位置内。

  蓝色框框是汽车、绿色框框是人类、粉红色框框则是元气博士的气球。

  完成一个区域后要立刻移动到下一个区域继续进行,期间会有许多穿布偶装的怪人来妨碍玩家。

  过关的标准是要看玩家所取得的分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