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4》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3-09-11 10:34:52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4页:Miller-Space

展开

关卡名称:Miller-Space

  任务名称:Zero Cool

游民星空

  现在该出发去拯救Matt了,虽然圣徒帮的成员们大多不怎么喜欢他。Kinzie会传送一组可以正确连结囚禁Matt意识的个人虚拟系统暗码给CID,让它能够从三代中出现的Broken Shillelagh酒吧内,开启连结虚拟系统之间的传送门。

游民星空

  我们的目标是要入侵囚禁Matt的虚拟监狱。

  这一部分的关卡与游戏风格,其实跟三代中的「Die Deckers」关卡相当类似。

  首先来一场坦克大战吧,要开着坦克沿路击破三道系统的大门。

  途中虽然会有敌方的坦克与零散的步兵前来阻挡,但只要注意别被敌方坦克撞翻,其他都很好解决。

游民星空

  在攻打第三道门时,Zinyak会在此布下陷阱,让大门呈现无敌状态。

  撑过敌人的一波攻击并等待Kinzie破解程式,但攻破大门之后坦克也被Zinyak给Ban了。

  骑上Kinzie为我们准备的机车继续前进,并要在时限内抵达目的地。

  由于机车没有装备武器,因此要小心别跟敌方的单位进行碰撞。

  另外不擅长在游戏中骑机车的玩家,只要记得直线时催油门,转弯时放开油门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进入囚禁Matt的塔内之后,Zinyak会开放两个路口让玩家选择:

  蓝色的门是能拯救Matt但痛苦会持续下去;红色的门则是能牺牲玩家自己来拯救全人类。

  完全就是骇客任务的梗啊......

  选择红色的门会立刻Game Over并跳出Staff名单,同时并会取得一个成就。

  之后在接关画面时还会很直接的告诉你:Zinyak在唬烂你啦!

游民星空

  选择蓝色的门就能进入Matt个人的虚拟装置中了,是说这是什么1980年代的游戏风格啊?

  接着要依照画面上的文字来选择对应的选项。

  由于选错了也不会有惩罚,所以即使看不懂内容也没关系,每个选项都选个几次就行了。唯一需要注意的大概就是有个「Punch Killbane Again」的选项,要重复选个几次才能继续。

游民星空

  让Matt接起电话,意识就能够离开虚拟世界,重新回到自己的身体了。

  (理所当然 ​​又是个骇客任务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