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4》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3-09-11 10:34:52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7页:Fight Club

展开

关卡名称:Fight Club

游民星空

  习得新的超能力后还必须进行练习用的挑战关卡,这一次的挑战关卡是与二代同名,但游戏方式略有不同的「Fight Club」,玩家要在7分钟之内解决共21名的敌人,敌人会分成三波的攻势,等于是一次战斗要解决7人,而击败前两波的所有喽啰们后,关卡的大魔王Nyte Blayde就会在第三波攻势中现身。要注意的是,玩家在这一场挑战关卡中被限定只能使用拳头,不过其他的超能力还是可以正常使用。

游民星空

  第一波的敌人是不会使用超能力的普通人,可以轻松过关。

  第二波的Fireman则会使用念力投掷来攻击玩家。

  而且他们身上的火焰还能让玩家无法使用近战攻击给予伤害。

  玩家除了也能使用念力投掷攻击外,使用冰冻爆破也是不错的选择。

  被冰冻的Fireman只要赏他们一拳就会直接碎掉。

游民星空

  最后一波攻势除了有魔王Nyte Blayde之外,还附带了一只暴力的元气女孩(Genki Girl)。

  尽快解决元气女孩后,再来慢慢料理Nyte Blayde。Nyte Blayde会使用远距离的「气功」来攻击玩家,武器则是威力强大的光束剑。使用冰冻爆破限制敌方的行动后,再一拳一拳慢慢地磨死他。

  Kinzie告诉我们,她发现了一个以「那架飞机」为蓝本的虚拟世界,难道「那个男人」竟然没有死吗?虽然知道不能抱持着太大的希望,但我们的主角还是决定要重新回到那架飞机上,这一次他能够挽回当初的悲剧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