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4》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3-09-11 10:34:52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8页:De Plane Boss

展开

关卡名称:De Plane Boss

  任务名称:Back by Popular Demand

游民星空

  Kinzie 帮我们锁定了那台货机的位置,但也再次提醒总统别抱太大的希望,当然只要能有救回Johnny 的机会,我们的总统肯定是听不进去任何意见的。前往Broken Shillelagh 酒吧,让CID 打开通往其他虚拟装置的大门后,出发去拯救Johnny 吧!一开始我们会在货机的货舱内,由于总统的超能力只限定在他自己那被破解过的虚拟装置内才能发动,所以当他在别的虚拟装置时就只是个普通人(好吧,或许也不是那么普通......)。前往目的地的途中会有晨星帮的成员出来阻挡你,利用货舱内丰富的掩体小心应付即可。

  来到Johnny当初死去的舱门前,但门却打不开,就连Kinzie也暂时束手无策。

  此时Zinyak的声音又在耳边响起,并不断以话语刺激主角。

  将门撞开之后却发现在里面的并不是Johnny ,而是受困在Johnny死去的梦靥中的Shaundi。

  然而才刚与Shaundi会合没多久,她却又马上被Zinyak给传送到其他地方了。

游民星空

  出发去拯救Shaundi吧,在前往目的地的通路上有着一连串的地形障碍。

  找出地板之间的最短距离后,用冲刺加跳跃的翻滚动作来通过。

  跌进缝隙里的话就必须从头开始走,不过关卡的配置并不会改变。

游民星空

  通过飞机上的障碍之后,我们竟然回到了二代里出现的On Track夜总会?

  而且在主角眼前甚至还重现了Veteran Child挟持二代Shaundi的场景。

  利用手中的电击枪制伏Veteran Child ,让他放了Shaundi后,再用你手中的武器干掉这浑小子。

游民星空

  没想到Zinyak却又在这时跑出来乱:他复制了一大堆Veteran Child 。

  用普通武器干掉一个就会再复制出两个,也就是说杀都杀不完啊!

游民星空

  幸好这时Kinzie送了一把分解枪来给我们:

  按住发射键蓄积能量后,一发就能将敌人给分解得干干净净,没有需要收拾的烂摊子。

  用分解枪将大量的Veteran Child一个一个解决。

游民星空

  但就在大家以为事情总算是结束了的时候,Shaundi竟然一分为二了?

  不过二代的Shaundi似乎只是虚拟世界里的资料。

  二代与四代的两个Shaundi,都分别看过去与未来的自己不顺眼而吵了起来。

  总而言之,至少我们已经将Shaundi给救出来了,而且还是两个。

  顺带一提,两个Shaundi在吵架时的背景音乐,是二代暂停画面时的Remix版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