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4》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3-09-11 10:34:52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0页:King Me

展开

关卡名称:King Me

  任务名称:King of Stilwater

游民星空

  接下来该去拯救我们的参谋总长- Benjamin King 了,一进入Ben 的虚拟装置内时,赫然发现我们竟然回到了当年的Stilwater 市,原来对于King 来说,当年被Tanya Winters 等人背叛的往事就是他最大的梦靥。当总统沉浸在回忆中时,眼前突然看到King 驾车疾驶而去,正想追上去时,一群Vice Kings 的小混混们却围上来打算要攻击我们,虽然一开始只能使用拳头,不过把他们全都干掉之后就能取得球棒与手枪。

  前往三街圣徒帮的教堂据点寻找King,途中还会再遭遇一次Vice Kings小混混们的袭击。

  进入教堂后赫然发现Tanya也在这里。

  总统的出现显然让她惊吓不已,马上就落跑了。

游民星空

  搜索教堂并找到King,让他想起自己是总统的参谋总长,教堂内并能取得突击步枪。

  要离开教堂时却有大批的Vice Kings涌进教堂内袭击玩家。

  蹲在椅子的后方当作掩护就能安全地击败他们。

游民星空

  Kinzie虽然已经准备好要让我们离开,但总统跟King都表示,不把Tanya等人干掉就不离开。

  因此在Kinzie找到Tanya等人的行踪之前,先在教堂的墓园内抵抗蜂拥而来的Vice kings。

  之后Kinzie还会传送火箭筒支援玩家,但在这里先别急着用。

游民星空

  之后Kinzie会传讯通知你King受伤了。

  从面向教堂右边的小路绕到另一侧,在一座沙发后面将King给救起来。

  而Tanya手下的Big Tony会在此时驾着装有机枪座的悍马车前来。

  蹲在沙发后面就能避免被机枪打中,同时还能轻松写意地拿出火箭筒轰他两发。

游民星空

  虽然没有找到Tanya,但总统与King终于打算要离开了。

  然而Tanya却早一步在出口等着要堵玩家,干掉Tanya与她身边的小弟吧。

  Tanya会使用念力投掷汽车来攻击玩家,看来她也是虚拟装置内的一个程式?

  把剩下的火箭筒全部砸在她身上就能轻松过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