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4》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3-09-11 10:34:52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5页:Blazin

展开

关卡名称:Blazin

游民星空

  在进行这一道关卡之前,如果玩家真的觉得总统那一身毛衣有够俗的话,可以先进行支线任务中的「Customization」,里面有两道关卡,第一道关卡可以让玩家到服饰店进行换装,穿上额外的服饰或套装可以获得额外的经验值加成,第二道关卡则能开一辆车去修车厂登录并改装。首先要依Kinzie 的指示,前去收集四个散落在城市某处的虚拟系统资料丛集,她希望能从其中解析出一些与虚拟装置有关的程式码,但Kinzie 没有办法锁定这些丛集的明确位置,只能给玩家一个大概的范围,因此玩家要配合左下方的小地图与左上方的接近距离计量表来判断资料丛集的位置。

游民星空

  收集完资料丛集后,在Kinzie的帮助之下,玩家终于可以习得本作的重点系统之一:超能力。

  玩家可以在Hub选单中的「POWER」项目内,以收集到的资料丛集做为费用,学习并升级超能力。

  一开始可以学习到的两个超能力为「高速冲刺」与「超级跳跃」。

  习得之后Kinzie会启动训练程式让玩家练习超能力的使用方法。

游民星空

  完成教学之后,意犹未尽的总统要Kinzie再多给他一点挑战,于是Kinzie便开启了一个挑战任务。

  挑战内容是利用冲刺能力依指示前进,收集路上的绿色光球可以加快冲刺速度。

  有时也必须用到超级跳跃的能力,抵达终点后会依花费的时间给予通关评价。

  并会依照玩家的通关评价还会给予经验值与金钱的奖励。

游民星空

  这项挑战是城市中众多事件点的其中之一,四代把这些零散的挑战都整合到主线与支线剧情中了。

  好处是玩家只要解支线就能顺便完成这些挑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