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4》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3-09-11 10:34:52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6页:Hot and Cold(1)

展开

关卡名称:Hot and Cold

游民星空

  在接下这一道关卡之前,玩家可以先利用空档到处晃晃,首先在学到超能力之后,也连带会让玩家的近战攻击威力提升,原本只能用插眼撩阴当终结技的主角,现在已经可以把敌人当成破抹布一样甩来甩去了。另外玩家不妨也利用超能力飞檐走壁看看,应该就会发现城市四处都散落着之前所收集的资料丛集,这些资料丛集是升级超能力的宝贵费用,所以想要让游戏进行得更轻松一点,就务必要多收集一些。有关超能力的升级,除了要花费收集到的资料丛集之外,某些项目则需要完成特定任务或达到一定的等级才能解锁,在冲刺方面,个人会比较喜欢先升级「Wall Running」跟「Water Running」;而跳跃方面则是「Air Dash」与「Glide」,这几个项目都完备之后,在城市里奔走就几乎不需要开车了。

游民星空

  准备完毕之后就开始进行关卡吧,我们的目标是要藉由攻下城市内的「热点(Hotspot)」。

  热点是系统内的巨大运作场所,主要是用来维护整个虚拟系统。

  攻下之后就能借此干扰虚拟系统的运作。

  不过在此之前必须先解除保护着热点中央伺服器的能源盾。

游民星空

  只要玩家一接近热点时,左下的小地图上就会显示能源盾发电机的位置。

  只要瘫痪所有的发电机就能够将护盾解除,不过发电机的四周通常都会有外星人军队在守护。

游民星空

  靠近发电机并按住Y键,等计量表跑完就能成功地瘫痪发电机。

  如果在瘫痪的过程中受到攻击的话,行动就会被强制中断,计量表也会归零。

  因此务必要先把所有的守卫都歼灭掉。

游民星空

  在瘫痪所有能源盾发电机的过程中,切记不能远离热点区域太远。

  否则一旦倒数结束之后,所有的发电机就会重新开始运作。

游民星空

  将护盾解除之后就前往中央伺服器的位置吧,这里当然也有敌人在看守。

  此外可以注意到,利用高速冲刺撞击敌人时,可以破坏特定敌人的防御姿态。

游民星空

  瘫痪热点之后,本次任务的BOSS 就此登场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