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机器人大战OE》武器附带特殊能力详解

2013-09-11 18:47:59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bomby021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附带百分比伤害加成的技能有,对地、对空、对宇、对大型、对小型、对母舰、狙击、激光、贯通、防护罩贯通。

  其中狙击LV5 CT率+18%、CT伤害+40%、援护防御无效,感觉很实用,只要发动暴击对所有敌人都有效,配合CT率、CT伤害+50%的满改奖励,CT率发动率很高,另:推测本作默认CT率应该是20%,即无任何CT率加成的情况下,因为我的主角机在精密攻击附加CT率达到30%以后,配合CT率、CT伤害+50%的满改奖励就再无出现无暴击的情况。

  贯通LV5 敌防御-50%,防护罩贯通LV5 敌防御-40%特殊防御技能无效,这两个减防技能对于boss和皮厚的敌人效果明显,也是十分实用。

  对大型LV5 对大体型敌人(只要比自机体型大)攻击1.5倍、敌防御-40%,对小型LV5对小体型敌人(只要比自机体型小)攻击1.5倍、敌防御-40%,这两个技能也是对任何地形的敌人都有效的,关键要看拥有该技能机体的体型,最好的就是小体型的配有对大型,而大体型的配有对小型,比较典型的有。龙骑士,体型S,最终武器10改之后账面8300,相当不错,激励哥,体型SS,最终武器10改之后账面6800,并附带防护罩贯通,累计-防80%汗,可惜没有热血,可能也是为了平衡吧。

  激光LV5 CT伤害+12%、敌回避-12%,这个效果一般。

  对地、对空、对宇、对母舰虽然攻击加成明显,但受地形等条件限制,其中对地最为实用,一来地上的敌人最多,二来空中的敌人不像地上有高防御回避加成,相对容易击落,但目前为止尚未出现高威力对地武器,08小队长算一个?

  其他附带伤害加成的有:

  投掷、火焰、打击(shock)、推,这些没有按百分比加成的技能伤害高,不过在气力不高的情况下,对于清杂兵很有效。

  另外说一下两个特别的技能:

  冰冻LV5 1回合间 敌命中、回避-45% 发动率80%(目前只有龙骑士中的魔法师有)束缚LV5 1回合间 敌命中、回避-40% 被CT率+16%(目前只有police1号机有)

  这两个技能日后都是日后boss战的利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机器人大战专题

责任编辑:Canno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