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14》空格键设置方法

2013-09-19 15:31:09 来源:3DM论坛 作者:ethnicit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实况的键位设置是储存在:文档\KONAMI\Pro Evolution Soccer 2014\settings.dat ,不过是二进制储存,需要像winhex之类的二进制编辑器。

  我一般习惯RT设置成空格键,用winhex打开settings.dat后,修改下图光标位置处数字改为39,保存即可。(其他键位童鞋们可以做做试验)

游民星空

  需要注意的是游戏的画面设置(分辨率啥的)可能会因此发生改变,不过只要进一次游戏,退出,再到settings.exe修改画面参数就OK了。

  LB设置为空格键 坐标(00000040,5)改为39,同理,LT坐标(00000040,1),RB坐标(00000040,7)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4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