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境传说:奥德赛ACE》成长武器效率刷小怪地点

2013-09-27 14:48:13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不再积灰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成长武器的三个任务:刷怪、过图、材料,过图和材料都没什么好说的,只能慢慢刷,这里我们只探讨刷怪这个分支。

  目前只罗列这几种任务里不好刷的。还有几种比较烦人的:

  波利(粉红的)爬塔没遇到过,不知道是不是没有。任务里基本为0.1PT,多于0.1PT的则数量太少。推荐ACE追加:波利嘉年华,每次14PT,我苦苦刷了八次,不知道有没有更快的,求告知。其他的波利爬塔都会遇到了,数量众多,且每只都是1PT。

  游侠:选100层任务出现几率远大于25层。每一只我杀是5PT,盗贼是2PT,不知道会不会因为武器不同PT也不同。英雄之力路线的成长镰戟刷一次100层,遇到两个游侠,直接开魔剑砍死完成任务。

  亡灵类:下层100层以下大量出现。上层偶尔也有,几率远低于下层。

  嘎普:是个异类,在上层176~200大量出现。尤其是196~200,我怀疑它们是不是都追红龙去了?

  像兽人、守护者、剑士、小狼、莫伊莫伊、飞天甲虫、丘皮这些,哪层都可能随机出现。

  真成长武器需要讨伐游侠任务:(均出现在四阶段,奖励为特定技能,其中SP取得上升可在五阶段突变为SP爆发,做SP爆发必须要做任务) (以下武器均为四阶成长武器)

  大剑: 煌牙(SP) 法杖:金鶏(等级提升) 锤子: 獣ヲ猟リ集メシ大鎚 刺客: サディスティックインパルス(麻痹毒LV2) 牧师:<雷滅>

  涅月 (等级提升) ドリルカタストロフィー

  武器名是从日站搬过来的,实在不会翻译。

  刷法:不会太难,均为4PT,爬两次100层红龙搞定。(反正个人推荐100层,几率挺高的)这个任务看上去挺难,其实吧,运气好一次100层就搞定了。其实还算简单。 PS:RP实在不好的、、、 坚决不推荐接游侠任务,毕竟概率较低,确实坑。

  推荐的做法是:爬塔刷其他成长武器、或者几把武器一起做的时候再刷,有时候意外惊喜还是让人很高兴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境传说:奥德赛ACE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境传说:奥德赛ACE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