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境传说:奥德赛ACE》冻炎2神霸暴击心得

2013-09-27 15:15:16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Jamesjichengjie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之前有做神霸,做到5阶时,存档出现问题,害得我重新做了下,走的是冻炎2配断裂破,大家都知道冻炎为四阶技能,且只能升到等级2。

  在武器升四阶时有两个任务,上:夜叉约克史那特,下:煌牙约克史那特。下面那个要压制世界树上一百层25次,这个就费时了点。

  四阶有的技能是冻炎,SP回收 (要打游侠和盗贼),还有些不起眼的技能,防御修炼,剑修炼, 在第四阶所有选项中,就有两个可以让你技能升级的,做满一个另一个就基本不够 次数了, 做完四阶后到最终阶段,任务就人道多了。

  上:煌牙约克史那特最终,下:神霸约克史那特。上面那个要打绿龙45PT,我还特意打了后升级看了下技能,就狂4技能略好,其它的都无视。

  升级神霸前要备好一个成长之研磨石和20个皆传之证大剑,这足以让你倾家荡产,之前选了冻炎,所以五阶就只能选第一个位置的断裂破,五阶有加120攻的野蛮龙族大混战做15次,做了这个就学不了技能了,下面还有30,40,50攻,加起来也120,我这把做到最后是353攻,断裂破剑气速度与之前的老旧剑气不好比,这把武器正好可以配DS大剑的抽出卡,暴击相当给力了。没暴气时伤害就有700-1100左右,血魔情况下有2500上下,凶剑确实是剑士的VIP卡,下面是图片以及武器图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境传说:奥德赛ACE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境传说:奥德赛ACE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