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4》MC模式SP点数刷法汇总

2013-10-09 10:10: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xjsmqj1990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我们先要明白SP怎么来怎么走,失误、扣篮不中、犯规等会扣SP,反之能让你获得数据的会增加SP,了解了就OK了,该怎么做就知道了,完成每场任务额外加SP。

刷法一

  利用马屁精2KSPORTS的拍马屁法,这种方法建议使用背筐型的任意角色,所以可能不太适用于PG(还没玩过PG不太清楚背筐能力如何),优先升级内线投篮,上篮,敏捷度和罚球,进攻的时候到低位底线卡住位置然后要球,接到球后朝远离篮筐的方向(也就是你自己半场的方向)做个假动作,就是不运球轻轻拨一下右摇杆,然后迅速左摇杆朝底线方向按加速键转身突进去,如果对方被甩开了,那就一条龙扣,如果失位了就强行上篮搏犯规(50%的概率犯规),如果你被对方卡回来了,在他卡你的一瞬间马上左摇杆朝自己半场方向按住然后按投篮键,差不多就是一个扭曲的上篮,能力值如果够的话命中很高。在防守时,主动找对方离球最远的那个,差不多就是底角的那个,预判一下谁在这次进攻中可能拿不到球的,贴着他,减少你扣SP的可能性,然后瞅准机会去篮下找机会盖帽,注意,如果没有把握宁愿不去搏那一个帽,也就3SP而已。

  注意几点,第一是拿到球以后最好等电脑自动叫一个单打的战术,不然各种被帽,第二,尤其适合打错位,第三、优先购买终结者和内线大师,第四、防突不防投,投进去队友评分就扣一次“对手得分”,突进去还要多扣一个“让对手切入禁区”,队友评分越高,SP越高。

刷法二

  内线法,建议有较强技术而且是内线,我用这种方法刷的也挺快,只是太枯燥就只打了三场。建个防守型的,然后优先升级板擦手和卡位大师(这一代卡位坑爹但是聊胜于无),就蹲在篮下等盖帽,找准机会帽帽帽!然后抢板,进攻的时候就挡拆然后刷助攻,这一代你和同一个队友挡拆个两次对方防守就乱了(真的,大家可以试一下!)。这种刷法的优点在于队友评分高,所以SP基数高,但是因为数据不好看所以其他的SP就赚得少。

刷法三

  CROSS OVER法,这个就难了,需要一定的人物属性基数和极强的技术,建个PG,最好是运动型或者传球优先,然后刷点SP,买脚踝终结者,进攻的时候就叫个自己单打的战术,然后晃倒敌人,得分。

刷法总结

  总而言之,这一代最好刷SP的就是SF,可以打低位,可以CO,可以用盖帽和篮板刷,无所不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4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4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