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4》防守电脑心得

2013-10-09 10:40:12 来源:3DM论坛 作者:jiahui918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这一代电脑进攻一般就很爱用二招,防好这2招就行了。

  防守的时候推荐用内线,这一代电脑一般不会中投,所以可以用内线补防突破。电脑挡拆(这招电脑很爱用)打战术的时候,也可以用C或切换PF,轮转换位,补上去。别去想什么篮板了,空位3分,进了就倒霉了,所以内线要选脚步快的,不然那笨重的身体根本禁不起来回跑动。

  电脑持球后喜欢往里钻,到篮下后,你会听见哨子响,搞不好还2加1。所以你根据情况,切换内线,马上跑过去,断他的球,别怕漏人,因为一般电脑用这一招80的机率让他钻到篮下就会吹哨子,如果你不去补防,包夹断球的话基本就是进了。这代断球很猛,所以大胆上,就算断不了犯规了也值啊,至少化解了这次危机。

  总之就是善用内线去补防去断球去包夹,别小看包夹(包夹后电脑会有1段时间不能做反应),我好多次电脑打到时间快到的时候我跑过去包夹他来不及做反应了,最后时间到了勉强扔出去当然是不进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4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4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