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罗马2:全面战争》基础数据解析

2013-10-11 09:13:25 来源:罗马2全面战争吧 作者:代表邪恶惩罚你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基础数据讲解

  攻击——命中,对的,攻击的意思就是我们东方游戏里的命中力。受士气、体能影响,所以别以为一百五六十的攻击就天下无敌了哈。

  武器伤害——伤害能力,这个才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攻击力。

  近战防御——顾名思义就是近战防御,对投射武器无效,被别人爆菊无效。

  受士气、体能影响。

  盾牌——很不错的防御手段,对于远程近战都有效果,被别人爆菊无效。

  盔甲——和盾牌一样,值得注意的是被爆菊有效。

  士气——十分重要的数值,过低则溃散。体能低下、单位伤亡、将领阵亡、侧翼被袭、被爆菊、被包围、被使用某些特定的技能都会使其降低。

  体能——疲劳度,影响士气、近战攻击、近战防御、移动速度、奔跑速度。

  生命值——血条!脱战后会回复。就因为这个碉堡了的新玩意,这代顶级重步兵面对顶级骑兵的机动力和爆表的血条表示十分无力。

各项数据原理

  A准备砍B

  这时开始进行攻防判定,近战攻击和近战防御根据自身数值开始掷骰比大小

  击破近战防御后 ,再次分别和盾牌以及盔甲根据自身数值掷骰比大小。

  当三次近战攻击掷骰分别大于近战防御、盾牌和盔甲后,则A砍中B了

  随后根据武器伤害扣除生命值。

  值得注意的是,菊花不做盾牌和近战防御的判定只和护甲作比较,从概率上来说从背后被攻击造成的直接死亡率的提高会超过百分之一百,而且被爆菊会降低士气,士气的降低会导致近战防御降低,实际伤亡率可能会达到百分之三百,弄不好会直接导致部队溃散。所以打仗的时候菊花是必须夹紧的……

  最重要的一点,游戏里的ARMOUR其实是包括了盔甲和盾牌的,而不是真的有破百的盔甲。

  如果你看到像角斗士这种看起来拿了个刀子和盾牌在裸奔的单位,他其实真的是在裸奔!他没有盔甲的。

  数据里写的30点的ARMOUR其实是盾牌,也就是说如果被爆菊那就真的真的是在裸奔了!刀刀入肉的。

  所以你会在混战中发现角斗士死的很快,而在堵路口且能够规避掉远程伤害的地方相当的凶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罗马2:全面战争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罗马2: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