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14》入门心得

2013-10-11 11:48:57 来源:WECN论坛 作者:felixchan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1、R3。都说这个按键是本作的神键,一点都不为过,假动作,冲撞基本都靠它,熟练使用该键基本可压着电脑打。我还没习惯R3,运用的很不好,基本不做假动作,只是在争顶头球和挤身位时想起来就用用,这个就不多说了,论坛里好多高手讲的更具体。

  2、更加强化了身体的重要性。重心低,身体强壮的球员,能非常强悍的护住球,如C罗,本泽马,梅西,小白等。前两个可以依着你向前冲,配合RT双击,甚至可以挤到一个身位,实现加速。而后者完全是变态假动作,油炸丸子等用的是行云流水啊。

  3、LT+直塞的过顶传球相当犀利。这种传球相当精准,多使用绝对不会再有砸手柄的冲动了。

  4、电脑进攻AI不错。无球前插意识增强,打电脑,基本不需要手动控制跑位,和2013坑爹的必须手动才能跑好位置是一大进步。如果再配合战术板设置好跑位战术,进攻会非常流畅,舒服。

  5、电脑防守AI很蛋疼,很坑爹。不知道是不是有地方设置,感觉这代电脑非常偏向于位置而忽视了盯人,特别是进入本方禁区后,基本就是站死位,虽然在真实比赛中位置感很重要,但进了禁区,能不能把人盯好先?就因为这个,被巴萨下底传中,抢前点的梅西进了好几个球,都是看着梅老板从身前冲过,而不去防守。表现的最明显的是角球,如果打战术角球,在禁区角的队员接球后,你会发现电脑防守AI站位是多么的死板,没人来防守你,完全可以斜刺里杀进禁区,来一脚射门,进球率很高,百试不爽。

  6、门将AI。这代门将的表现,我总结就是“神和猪的综合体”。非常极端,在第一扑球上,绝对是各种卡西利亚斯,各种布冯。但二次扑救,就比较坑爹了,起身慢,硬直长,基本第二脚不是打在门将身上,就必进。另外就是各种范2表现:(1)对方禁区弧顶获得任意球,对方选择快发,这个时候门将会自动向前走,敞开整个大门让你射;(2)开出球门球,后卫如果接到球后回传,但在回传的中途被进攻方拦到的话,也会出现门将自动向前走,敞开整个大门让你射;(3)偶尔在后卫头顶回传球时,不用手去接。

  7、中场混乱。完全是抢与被抢的轮换,更注重的是多人围抢,一对一的抢断完全不行。

  8、其它各种小问题。如近屏幕的两个角旗区域看不见(这个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是4:3的显示屏的原因);切换人老是切不到想要的那个球员身上(可能还没摸透这代的切人规则);某种情况下,带光标的球员会抽风,移动变慢,不受控制;越位吹罚延时性太大;

  9、其实有好多人都解答了,射门慢半拍,头球总要先来个胸部停球等问题,只要把辅助设置里的高级改为基本,然后把下面几项都选择关闭,就流畅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4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4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