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4》玛丽猫配信任务视频攻略

2013-10-12 17:52:18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V_KIDS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日本711便利店配信的玛丽喵随从猫服装任务。过关报酬会出现蘑菇,可以做玛丽奥和路易的两套服装,一共需要12个蘑菇。蘑菇一盘会出1~2个,运气好也有可能出三个。现在网联挺多打这个配信任务的,想入手的话赶快行动吧~可能过了这段时间就没多少人开了。

  任务怪是桃毛和绿毛兽,两只刚出现的时候都是小金冠大小。在战斗中,桃毛和绿毛如果吃了尾部的蘑菇就会长大,这个在之前的直面会也有演示,还会带有长大的音效。想收集桃毛和绿毛的大小金冠就靠这个任务啦。普通形态是小金冠,长大后是大金冠。可以集火打掉其中一只的蘑菇阻止变大,另一只不打尾巴让它变大。刷两次就可以入手了。

  难度是上位的,桃毛还是比较好打。缩小的情况下也是可以乘骑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4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4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