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口袋妖怪X/Y》流程图文攻略

2013-10-12 18:27:01 来源:a9vg论坛 作者:amath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选择语言的时候注意,选定了就没法改了。由于我常年打PO,对英文的技能和名字比较熟悉,本文也选择了英文。

游民星空

  被鸟东西吵醒以后果断照镜子打扮一下,下楼出门碰到两个小伙伴,据说博士选中了传说中的五个孩子…于是启程去隔壁县找博士,顺便有一尊铁甲犀牛的玩具十分有意思。来到隔壁县就看到一群熊孩子叽叽喳喳吵不停,竟然要给心儿起外号,最后一项是自己起,鉴于个人爱好,起了一个lanaya,不过为了配合剧情,就当叫心兔好了。

  下面终于到了惊心动魄的选怪环节,根据剧透的图来看,似乎还是水主角比较吸引人,嗯,用了个朋友的ID当昵称。

  其余人也自我介绍了一下,蓝皮鼠叫卡勒姆,说了一句似乎很暧昧的话呢。心儿还从土肥圆和小萝莉那里拿到了图鉴和博士给心儿妈的信,博士说,心儿你就一个人和你妈在家吗?那,拿着图鉴去冒险吧!快点快点快点!

  临走给老妈送信前双马尾拦住了心儿的去路,竟然要用火主角和心儿来一发?这次上来就会本系技能还是十分方便的,不过一发火苗就给我烧伤了是要闹哪样..不过属性优势摆着呢。胜利后双马尾要问候我娘..不对,是向我娘问候一下。

  母亲拿到信件后十分激动,马上看出来是一封来自博士情书,马上把心儿打发去旅行了,不是我说,心儿还是个萝莉,这么火急火燎的赶鸭子上架大丈夫?出门被铁甲犀牛吓了一跳,什么屌东西啊,原来是真的!刚才怎么不动,装特么最像玩具的…

  回到刚才的小镇,到左边商店先采购5个精灵球。路上的草丛有波波可以考虑收一只,前方遇到双马尾和卡勒姆,卡勒姆执意要用黄头鸟演示一发如何收精灵,成功后双马尾竟然露出了惊愕的表情,我说姐姐,刚才你不都和心儿来了一发么,要奇怪也应该刚才奇怪吧。

  前方森林中有各种猴子和皮神,以往属性匮乏的初期一去不复返了,视角也十分方便找东西。付出了被麻痹的代价搞定了一只皮神。路上卡勒姆还会继续特供精灵球,有点贴心了。

  森林里各种毒和麻痹很讨厌,药不够可以先到下个城市的精灵中心回复完毕再回来把训练师都收了。3号道路上同样有皮神可以收。

游民星空

  路上的经验多给皮神一点,会馆可以打败二货青年拿到轮滑,精灵中心边上有个服装店可以换帽子。回复一下就可以前往会馆了。会馆全是蜘蛛网,看上去就是虫系,有点后悔没收个火猴子。设施没什么难点,不过训练师等级还是挺高的,而且一旦下来除非到了最后,是没法回去的,回复品也要带够。水主角的本系攻击还是威力很足(14级有水泡)。馆主的两只精灵都弱电,有个皮神会舒服很多很多…拿到徽章来到西边出口,碰到馆主的姐姐,给了一个学习装置。

  本作学习装置也算是更好用了吧,开启后全部精灵都会获得经验,无论是否出场。但这样后期练级效率就不如先前了。先来逛逛右侧出口这边,可达鸭,大葱鸭,地龙等等精灵非常多,当然最重要的是有人气超高的鲁卡里奥!不过遇到的几率很低,需要有点耐心。回到西北的出口,这边的草丛可以遇到同样具有很多吹捧者的超能女皇沙奈朵,非常值得培养。尽头遇到博士之前收的两个姘头,给了个报恩,还让把妖怪拉出来遛遛。跟着这对狗男女到博士的实验室,和博士的御三家,果断拿到了小火龙,至此的队伍已经基本成型了,果然是厚道。

  回到楼下-碰到一个叫丽桑卓。出门后大家分头行到,双马尾那里可以无视了,径直沿着路走,咖啡厅找到卡勒姆,进去后发现刺头大叔正在潜规则女演员。

  出门到5号道路遇到正在训练的馆主,有只路卡利欧似乎非常喜欢心儿。继续前进和土肥圆干一架,非常简单。路线的杂技杆都是用轮滑才能过去的(直接拉左边摇杆),进入城镇的上方城堡,再到7号路发现路被卡比堵住了,久违的感动。和双马尾转到六号道路,这里两边的草地需要从下一个场景返回去进入。

  花了一千块进入豪宅,宅主王大锤说自己心爱的精灵丢了,没办法,有球于人的心儿只能和双马尾去找咯。直接进入后院,终于拿到了秘传机01居合斩。西北尽头碰到丢失的妖怪,捕获方式是金银那会抓鸟的,逼到上方的死胡同就行了,和双马尾对话可以让她跟随或者停留原地来堵它,总体蛮简单。回到豪宅二层中间的阳台,剧情百合倾向非常严重,,配合花火和BGM被萌了一脸血…

游民星空

  用刚才拿到的精灵笛子唤醒7号路的卡比兽,非常肉的一只PM,收服起来有点难度。继续前进终于到了饲养屋,有生蛋传御三家想法的多多留意吧。尽头和卡勒姆2V2打土肥圆和小萝莉没压力。上方的洞穴需要怪力才能前进,转到下面,有医生可以回复血量。

  8号路竟然有血翼飞龙的初级形态出现,不过本身培养起来很缓慢不是特别推荐,可以先收一只。走到头终于到达了新城镇,首先去到下面的恐龙实验室,得知需要探索右边的璀璨洞穴,这里乘坐铁甲犀牛的细节还是做的非常出色的。尽头进行空战需要会飞的PM,没有可以到刚才的洞穴那里抓一只超音蝠。

  璀璨洞穴是个很蛋疼的地方,方向感不好会特别难受…里面碰到太阳镜男,黑洞穴戴太阳镜,BGM再拉风也不时髦啊!干掉三波火焰团的成员后找到研究院选一个化石。

  回到城镇走上方继续8号道路的海滩,沿途可以拿到鱼竿。到达新的城市,精灵中心旁边有自行车店,选择第一项后挑选颜色。右边山坡上会馆处拿到秘传机04怪力。

  会馆的攀岩十分有意思,岩石系会馆不论是水主角还是路卡利欧都是非常好的选择,趁机把训练师都打一遍涨经验吧,馆主两只25级的岩石系,闭着眼睛都能打过。

  上方出城,石头镇前和火焰团的人撞了个正着,真是阴魂不散。全部干掉来到石头镇,火焰团的人说是10号路有情况,追过去发现是个石头遗迹,估计和宝石的三圣柱有关吧。右边出口遇到先前爱上心儿的卢卡和训练师,这两只25级的卢卡可是比刚才的馆主难缠多了,一旦剑舞完了就是各种清场,可以考虑先手一发混乱光打乱节奏。

游民星空

  这次的洞穴颇有难度,里面训练师非常多,野怪也很难缠,尤其是碰见彩影的果然翁,跑又跑不了,打还打不疼,镜反一个自己大半血就没了,所以建议携带多瓶喷雾剂。

  来到第三会馆所在的城市,根据这之前博士发来的微信,先去上面的塔里寻找研究MEGA进化的人。原来这个老头便是馆主轮滑妹的爷爷,说了一大堆话结果MEGA戒指只有一枚,让大家自己商量。其他小伙伴们畏惧于心儿的美色和腹肌,纷纷退出,唯剩下不知死活的卡勒姆了。卡勒姆的三只怪都很弱,不到30级,草主角撞在火恐龙的枪口上就是两刀死。不过轮滑妹说还要通过自己这关,求之不得。会馆在县的左上方,需要把全部训练师打败才能开启通向馆主的道路。格斗系对于三段进化的水主角有点棘手,超能女皇等级不高伤害输出严重不足,好在可以退出去回复一下。软磨硬泡到了轮滑妹跟前,32级的那个鸟比较讨厌,不仅有格斗的技能,还有岩系技能欺负火恐龙,不过我有只叉字蝠放混乱光来拖延局势,有惊无险的过了。顺利拿到勋章,回到塔的顶层,再次同倒戈的路卡一起和轮滑妹进行一场MEGA大战,由于速度有优势,这场没意外的赢了,至此心儿终于可以进行MEGA进化了!轮滑妹更是大方的把卢卡送给了心儿,可是我自己的卢卡都36级了,你早说啊啊啊啊啊啊啊,没办法,这只卢卡带着MEGA石头,说什么也得接这个盘。

  右侧出城,碰到并不气馁的卡勒姆送来秘传机03冲浪,渡小清河来到新城市,一进去卡勒姆又发微信来要在会馆和心儿来一发,其实不就是想见一面吗,装特么最能坚持的…城际高速站台处遇到赶来的博士和被潜规则的女演员,博士送了秘传机02飞天,这才有点博士样子嘛!女演员就是乱说一通顺便约炮咯。会馆的卡勒姆还是之前的三只,草主角至今未进化,突出一个惨。草系会馆就是我大喷火龙展雄风的时刻了,之前培养的超音蝠之前进化成了叉字蝠,这里用处同样不小,再不济还有沙奈朵对毒系的克制,都没有总该有配信的火鸡斗士吧!总之很轻松的拿到徽章。

  出城接到刺头李卓桑的微信,什么屌东西啊...看主角掌握了MEGA进化想拉入伙,装最会笼络人心的。

  下方出城碰到博士姘头要先去发电厂,外面的沙土里可以遇到地龙和蜻蜓龙的退化型,鉴于黑白2要传过来闪地龙,我就自动忽略了。风沙里逆风会走的很慢,这点细节处理的不错。沿着左侧走可以遇到火焰团的杂鱼。钢杆上面的凹槽处需要保持平衡才能不掉下去。所谓的钥匙就在图片所示的团员右边石头上。进入到发电厂内部,这里面存在大量闪光团成员,不过有卖饮料的,回复不成问题。鉴于团员多是格斗、毒这些属性,果断开始锻炼沙奈朵。最深处遇到刚从好声音片场赶来的某干部,只带着一只36级的地狱犬,莫非是骑着它来的?女干部也带着一只38级的狗,两个二货骑着两只黑狗迎着夕阳奔跑…听起来有点带感啊。

  胜利后偷电线的人都跑掉了,电力回到我大首都,自然路也通了,连带电系会馆一并开放,不过电系的话…水主角还是有点压力的,喷火龙也很怵,交给我大MEGA卢卡好了。

  电系会馆是一个小萝莉问问题,第一题选第三项皮卡丘,第二题选第一个,第三题选第三个水猴子(不知道名称的可以翻看图鉴),第四题选第二项。馆主竟然是个死宅,心儿简直把持不住了,必须让他明白!馆主的三只有两只有格斗弱点,可以趁着三合一磁怪上来的时候剑舞强化清场。

  出门收到博士的微信,到PC中心对面的红色咖啡厅见到博士和刺头(可以打车去,略贵…不愧是大城市,起步价就是高)。从北部出口到14号路,什么屌东西啊…没想到百合不成碰见了卡勒姆,装特么最会当灯泡的,除了草主角进化了意外基本没有长进。大家一致决定到前面的鬼屋,不过这泥巴路真的好难走。老爷爷讲了一个非常没意思的故事后心儿来到了新的仙系会馆了,会馆就在中央一个不起眼的小屋子里,这么寒酸是因为经费没批下来吗..仙系的弱点里虽然有钢系,但是我大卢卡目前没钢技能招式啊,迎着头皮打下来吧,馆主的技能能力不强,吸盘魔偶这样的可以给卢卡学个鬼爪,反正下个会馆也能用的到。这里可以一睹仙伊布的风采还是挺好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口袋妖怪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口袋妖怪X/Y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