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境传说:奥德赛ACE》法师不开红超强打法

2013-10-17 17:04:20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Yorkesensy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现在法师成长武器B线主流搭配技能都是神力2和快速施法,攻高,输出可观,一般都是走SP爆气流,很少会有人去做快速施法和打击强化5吧。这2把我都做了,各有各的优势。现在就以快速施法+打击强化5来说说它的优势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做打击5满攻应该是400吧(凭记忆来的),我跳了一个任务所以只有398了,由于打击5的副作用是开红中SP消耗量增加,这样的话我舍弃了主流的SP回收打法,来追求高输出。

  配卡方面是这样的:

  10C SP爆发 SP回复量下降

  5C SP连接:攻击(SP750以上,攻击+54)

  5C SP连接:暴击(SP750以上,目测暴击+30%左右,没有具体测试过)

  15C 武器修炼3

  15C 幸运暴击3

  10C 狂5 昏晕下降5

  25C 威风(估计和上面晕降5抵消吧)

  15C 取消施法+法杖空修(金)

  HP2850 AP2700 攻728(进图后是782)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击5自带攻5和爆5,所以配卡只要以攻击和暴击为主了,我的核心思路是发现SP连接这个技能优势,只有小小的5C就能发挥大用处,但要发动这个效果就要配上SP爆发了(进图是不开的哦),既然不开红,那就难免会碰到施法后硬直了,所以还要配上取消施法,非常幸运的是我打到了金的言灵杖,抽了15C的取消+空修,没有的话可以用洛基8星卡20C的取消代替。打BOSS可以有80爆率左右,还有几个修炼的叠加,伤害不比开红曝气差的,只是此套打法非常适合不跑图BOSS,跑图起来也可以搞搞。下面就是测试的结果,都是以酒馆BOSS为对象的,不跑图红猩猩34秒,3龙任务1分44秒,应该算不上快的,但和其他打法有的一拼了,看图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境传说:奥德赛ACE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境传说:奥德赛ACE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