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讨鬼传》各武器操作基本介绍

2013-10-19 10:21:06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逆风V 编辑:小茗 我要投稿

长枪篇

口——突き攻击:

  长枪的普通攻击,最多三连击,属于中距离攻击,它的攻击所造成的平均伤害仅次于拳套。长按口后松开可发动溜ぬ攻击,之后再按口的话可以发动烈塵突,连打口可增加连击数,烈塵突最多可作三重蓄力,

△——石き打击:

  和突击不同主要是用枪柄带动枪头横扫,威力比突き攻击稍强,可作三连击。它的攻击范围要比普攻大些,不过没突き攻击那么集中。

O——鹰袭突:

  长按O后松开可发动此技,最多可作四重蓄力。其攻击方式是跳跃后,从高空坠落贯穿敌人,攻击过程中总共有二连击,蓄力越久时间,发动后就会跳得越高且威力越强。另外,发动此技能时可以在空中位移,这样不仅能自由地选择攻击的对象,还能避开一些攻击。

口+X——枪衾:

  招架技能,主要针对敌人强力的冲刺技,最多可作三重蓄力。这招不仅可以招架到很多BOSS的强力冲刺技能,还可以让其后退并使其硬直一秒左右。

△+O——鬼千切:

  长枪的必杀技,发动后按口/△/O射出投枪。与弓箭一样,发动鬼千切后如果不按任何键的话,枪会自动投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专题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