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凡人修仙传单机版》炼化系统介绍

2013-10-22 11:11:08 来源:百游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在游戏中,炼化系统由三大子系统组成,分别为炼丹、炼符、炼器。

  千变万化的组合强化功能将展现强力的道具炼化效果。

炼化系统:炼丹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店铺购买、黑市交易、战斗获得、“小绿瓶”孕育等)收集到各式丹方和草药。

  通过炼丹系统,玩家可以将草药炼化成更具效用的丹药。

  许多在小说中的丹药都会在游戏中出现,如筑基丹、抽髓丸、黄龙丹、清灵散等。

  丹药的功能区分明确,包含回复类、攻击类、防御类等多种类别,可分别在战斗以及角色成长等方面带来显著的辅助效果。

  除一些日常丹药外,玩家在炼丹的探索过程中还有机会获得一些意想不到的丹药奖励。

  如易形丹,便可以改变角色当前的外形,使其完成一些平时无法完成的事情(比如变成掌门在黄枫谷……),更可能会触发新的隐藏剧情事件!

游民星空 
炼化系统:炼丹

炼化系统:炼符

  在原著小说中,韩立初期所依仗的手段除开丹药与武器外,便是大量的符箓。

  符箓在小说中可以说是战斗的必备道具,在游戏中,亦是如此。通过习得符箓的技能,可以让战斗更加轻松多变。

  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收集指定材料对已学会的符箓进行炼制。

  炼符系统分为铜纹、银蝌、金篆三种等级,等级越高的符箓拥有的效果也就越强大。

  而且不同的符箓在战斗中除施展不同的符箓技能效果外,还能带来多样性的变化。

  比如一张“毒剑符”贴在所使用的武器上,即可让受到攻击的敌人身中剧毒。

游民星空
炼化系统:炼符

炼化系统:炼器

  乌龙夺、子母刃、踏云靴等小说中耳熟能详的武器和装备都将一一还原呈现。

  玩家除了在游戏进程中获得各式各样的武器和装备外,还能通过炼器系统打造属于自己的独特武器和装备。

  一些平时战斗获得的武器和装备,或是机缘巧合下得到的材料,都能通过炼器系统打造出更高级的武器和装备。

  炼制后的武器和装备不仅在属性数值上会有显著提升,外型也会产生明显的改变。

  并且每一件炼制后的武器或装备,都会拥有自己独特的命名,配合游戏的布娃娃系统和多种武器类别,炼器系统将会为游戏中的武器和装备带来近百种变化。

  除此之外,炼器时同样有一定几率产生额外的伴生物。

游民星空
炼化系统:炼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凡人修仙传单机版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凡人修仙传单机版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