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装机神3:以正义为傲》刷钱心得

2013-10-23 16:40: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先探讨什么样的关适合刷钱:1.有大量敌兵

  2.GAME OVER条件比较容易,我方全灭神马的太费时间

  3.我方最好主力都在场,顺便练级

  第一次分歧正树/琉妮线第6话:混乱の始まり 初期的一个刷钱点。这话失败条件是电厂被炸,留最左一个敌兵让他打电厂即可。

  第15话:反アンティラス隊発足 这关的失败条件是母舰被毁,第2回合左下会有一批增援,很快就能拆掉母舰。

  而右上方的敌兵非常密集,建议提前改好地图炮,配合幸运爽歪歪。刷钱非常有效率的一关。而且这话我方几大主力都能出场,练级刷PP也很不错。

  7B那关刷 4回合过后 直接GAME OVER 一般刷一次3分钟时间 一次最多6W+(自己要不断去送死 敌人的资金也就一直加)

  前面把土精灵那只武器改一下 会变多一个武器 后面挂铁壁就可以一下秒掉全部敌人,那关就7只敌人 一只刷到后面最高是10400。所以是6W多要留一只。同时PP,击坠也一起刷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装机神3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装机神3:以正义为傲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