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境传说:奥德赛ACE》全职业技能佩卡解析

2013-10-24 11:51:09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雷神斯 编辑:小茗 我要投稿

剑士

A路线武器:

游民星空
神霸约克史那特

  技能解析:

  1.断裂破:可以一下子发出2个剑气,并且1个剑气攻击力达到一般平砍攻击的60%,击杀怪物非常爽快,射程也胜于弓手,当然用了这个剑气就不要用其他剑气卡了,比如残月和夏哈,因为此技能覆盖这2个卡效果了。

游民星空

  2.怒爆扩散:扩大怒爆的范围,适用于刷BOSS部位素材,冷却时间能减少从原来20秒减少到6秒,相当恐怖的数值,用了此技能到处怒爆怪物去吧。

  3.挑衅性能上升:实用性不强的ACE招数,不过可以大幅度缩短挑衅的时间从原来的30秒降到15秒,娱乐用还是不错的。

B路线武器:

游民星空
石切丸<朧狱>

  技能解析:

  1.冲裂破:可以像刺客的双击和双刀一样,把2个攻击合在一起,出现概率30%,搭载残月卡会有很好的性能效果,但缺点是在连击的时候无法发生暴击,所以用这个技能剑士要放弃暴击。

游民星空

  2.大怒爆:很强力的提升怒爆ACE的技能,一般打龙角也就几K搭配这个技能能上W攻击,推荐大家使用,目测攻击力是50%的提升,CD消耗也降低从20秒到14秒,而且怒爆还是多段攻击,很恐怖。

游民星空

  3.体势性能上升:ACE的防御力和攻击技能减少CD时间和AP消耗降低从240秒降到168秒,用的较少。

佩卡推荐:

  诞生世界树之大剑-DS性能解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凶剑发动:暴击几率提升30% 暴击伤害提升约20% 消耗血量提高30%(硬伤) ,可多张叠加,但不要搭配暴击威力5,反而会降低伤害。

  SP最佳化*2:提高SP爆发时间延长到22秒

  突击:防御下降,攻击上升80

  推荐技能搭配:

  手持:DS性能+暴击LV5、冻炎剑LV3+爆威LV5、SP爆发+SP回收:如果遇到威力5果断卖店,因为DS性能里面凶剑和威力5冲突,一起搭配反而降低5%攻击力

  抽卡:DS性能+SP回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境传说:奥德赛ACE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境传说:奥德赛ACE专题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