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讨鬼传》炎潜土潜第二形态的一般打法

2013-10-24 14:52:39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yuxuhuai1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击坠炎潜土潜比较实用的武器有:双刀、长枪、手甲。长弓一般认为比较好打潜水艇,但是个人认为可超控性远差于之前3个,太刀、锁链基本是没有办法一般性的翻船。

  1,绕圈不停上下翻身

  一般这个连续翻身动作不会重复太多。在土潜进行短距离游动,并小幅度窜出地面的时候,就要做好翻船的准备。预判好第3次窜出的位置,提前做出蓄力姿势(双刀提前放回天,长枪的枪捻,手甲火焰拳)等着土潜出来,手甲要在窜出瞬间挥出。

  靠地图边缘效果最好,不需要预判位置、大概估计时间即可。其实这个不是很好预判,除了经验外还有一大半猜的成分。

  2,放土块(火球)后的打落

  一般放好土块(火球)后土潜会回游一段并朝向人物浮出水面。这个时候有2种情况,一种是双手扇鳍前方向下砍出,另一种是向前高高跃出。没有明显的前兆,都要做出翻船准备,一看到有动作都要有反应。站位在土潜钻出点的稍远处,自己把握吧。

  这个翻船比较危险,有时候土潜会落地后释放地上小旋风,如果翻船失败注意躲避。有时候土潜双手扇鳍砍出后会就地放地下大旋风,注意站位和及时后撤很重要。

  3,快速潜泳的突然小跳

  当土潜短直线快速游动时,一般要进行小跳。据说这个小跳前有个短暂的声音变化,听到声音就出招。耳朵不是很好使,听不出来,个人全凭感觉,这种情况我用双刀直接开转等土潜来碰。

  4,宇宙级跳跃

  一般认为这招比较好击坠,其实不是很容易。但是这招的后续很容易判断。在跳跃之后土潜会浮出水面长时间不动(摔疼了),可以先蹭几刀玩玩,然后站在正前方等土潜的小跳。有时候土潜不会等太久,直接露头后接扇鳍敲地+长跳,注意击落时机。

  双刀、长枪、手甲之所以比较好打翻潜水艇,因为有一定的蓄力并释放时间、提高了容错率。相对来说,长弓的飞行轨迹和飞行时间影响了击坠时机的判断和击坠的成功率。太刀和锁链基本上就没有太好的办法。在双刀、长枪、手甲之中比较好的还是长枪,枪捻(框框+叉叉,意思是四方合围之枪)同时可攻可守,对于土潜1段蓄力枪捻就可以翻船。双刀回天攻击范围比较大,提前发动虽然耗体力但是也算安全。手甲虽然体力消耗不大,但限制于攻击范围太短,每次翻船都要被蹭到,上位的时候耗血还是比较严重的,但是一次耗血换军神锁怪的机会还是值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