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美国末日》全剧情赏析

2013-11-12 12:20:53 来源:a9vg论坛 作者:lampardjxs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当乔尔醒来时,他们已经被冲上了一个沙滩上,而刚才见死不救的亨利就在他的身边。乔尔没假想就是一记重拳打在亨利脸上,亨利随即开始解释,他的一席话或许正中乔尔下怀“你想想,如果你是我,你也会这么做的吧?”,而艾莉也劝说乔尔是亨利救了他。思考了片刻后,乔尔还是放下了成见同意再次和亨利联手离开这鬼地方。之后没多久他们就发现岛上有个下水道,他们没做多想就直接进入了下水道,随着地道的深入,他们发现曾经有人在这避难,而通过隐藏文件我们可以渐渐了解到一些当时的情况:一个叫艾许的人曾经一个人生活在这里

  下水道的战斗应该是最激烈的战斗之一,尤其是在**所和出口的战斗,跑者和循声者的数量非常多,战斗起来异常艰难。在出口的战斗乔尔和亨利险些命丧黄泉,在千钧一发之时门外的艾莉和山姆终于打开了铁门,他们得以逃出生天。之后他们在空旷的镇上得到了一丝喘息之机,艾莉还忙里偷闲和山姆玩起了飞镖,严厉的亨利这时也没再阻止。在下到一个开阔的道路时,突然一声枪响打破了乡间的寂静,这是来自道路尽头大房子里的狙击枪的声响。之后便是一段紧张的躲避战,好不容易潜入大楼顶层后又和狙击手展开激烈较量,干掉狙击手后还没来得及休息,猎人又开始大规模进犯了,乔尔只得拿起狙击步枪掩护其他三人。在抵挡住猎人的攻击没多久感染者又发起了攻击,由于感染者数量太多,乔尔只得放弃了狙击转而下楼抵挡感染者的进攻。在经过一段抵抗后四周终于陷入了平静,他们又获得了一丝喘息之机,晚上山姆意味深长地和艾莉讨论起了感染者和人类的区别。到了第二天,阴晴突变,山姆的身体发生了异变进而开始袭击艾莉,最后别无选择的亨利开枪终结了亲爱弟弟的生命,山姆是他活下去的唯一理由,当这个理由如沙尘般在风中消散,他就失去了活下去的动力,很自然地,他选择了终结自己的生命,第六章就在这悲伤的气氛中拉下了帷幕。

游民星空

  韶光如梭,转眼就到了秋天,照理秋天应该是属于红色的季节,然而这个常理似乎不适用于这里————被绿色包裹的密西西比州。密西西比州属于亚热带气候,这里的主要植物也以常绿乔木为主,而这里初秋的干燥也不会让你察觉到已经是秋季了。乔尔和艾莉两人徒步将近1000英里(1600公里)来到了杰克逊郡,为的只是找到他失散多年的亲兄弟,只有他知道火萤实验室的所在。乔尔本来以为他的弟弟汤米在杰克逊市,但没想到在杰克逊郡的大坝就找到了他。汤米带着乔尔来到了卧室,然后找出了一张相片想要交给乔尔,这是乔尔和女儿莎拉的合影,乔尔只是多出了拉碴的胡须,而莎拉的微笑却成了永恒,乔尔最后没有接受这张汤米冒着生命危险从家乡德州带回来的照片。没过多久汤米就被叫去监督涡轮的开启,想找他谈话的乔尔只得先跟着他到发电机房。来到机房后没过多久就开始了测试,而这次涡轮奇迹般地转动了,在愉快的气氛中两人进入了旁边的办公室开始聊起正事来。乔尔开始和汤米交涉,想要让汤米带艾莉到火萤实验室去,他认为自己的任务已经完成,已经不再需要他了。汤米对此一口回绝,他早就不是曾经那个热血青年,现在的他有着爱妻、有着事业,有着如此完美的家庭,他又为何要为了别人而把自己的生命置于危险境地,即使那个人是他的哥哥。

  就在他们僵持不下时,强盗们不期而至,他们只得暂时放下争执联合对敌。战斗过后,艾莉激动地对乔尔说着些什么,而乔尔则显得有些笨拙,看到这一幕的汤米似乎察觉到了些什么,本来极力反对的他突然转变了想法,他开始劝说妻子同意让他带艾莉去火萤实验室。妻子当然不会同意他的想法,两个人开始争执起来,就在他们争执不下的时候工人告诉他们艾莉骑着马独自离开了,汤米和乔尔只得慌忙骑马追上去。在古典吉他幽怨的独奏中两人骑着马穿梭于茂密的树林间,一颗颗高大的白杨树像是在藐视着人类那矮小的身材,乔尔此时的心情就如同林间的树荫那般深邃。原来艾莉是因为知道乔尔说不再护送她之后一气之下离开的,在她的眼里乔尔早就成为了如父亲般的存在,而乔尔其实也已经把艾莉当做自己的女儿来看待,只是他一直在极力抵制这样的想法。从他拒绝莎拉的照片除了可以看出他对过去的抵触外也能看出他对于现在的执拗,而那份执拗或许也和艾莉息息相关。乔尔和汤米在一座农家的别墅发现了艾莉,再次见面的两个人互相吐露了心扉,而乔尔心中那闭锁的大门也被悄悄打开了。最后三人来到了山崖的尽头,汤米告诉了其他两个人下大学的位置,而这时乔尔却决定自己带着艾莉前往实验室。他已经明白,这是只属于他们两人的旅途,他不应该仅仅因为这个而去牺牲他人的人生,那不仅会是自私,更是傲慢。

游民星空

  镜头一转,骑在马背上的两人来到了秋意盎然的东科罗拉多大学(虚构名称,原型根据建筑样式来看应该是科罗拉多大学,科罗拉多大学有三个学院,最有可能的应该是丹佛学院。但是经过我的观察丹佛学院也不是完全吻合,所以我不是非常确定。)在经过农场的交谈后两人都敞开了心扉,此时的他们心情都不错。偌大的校园空无一人,只留马背上的两人和地上那满满的枫叶,直到他们来到一个立着雕塑的**才见到几只活物,然而那也不过是几只活蹦乱跳的猴子罢了。之后在经过几次和感染者的战斗后他们穿过校区来到了马琳所说的火萤实验室,玻璃建筑在夕阳下也是那么的显眼。然而人生总是充满着玩笑与未知,等待着满怀希望进入实验室两人的不是火萤人员热情的迎接,而是冷冰冰的清单和仿佛在说着对不起我们不在这里的录音磁带。最后他们在三楼尽头的办公室找到了实验负责人的录音,录音中得知他们先前碰到的猴子是病毒的实验材料,而对于这个科学家来说这些猴子无比重要,甚至超越了实验本身,但上帝跟他开了个玩笑,他所珍视的伙伴咬了他一口,他只能在无奈中等待着失去人性的那天。虽然都是些似乎无关紧要的录音,但他们还是从中得知火萤搬去了西边的某家医院。当他们正准备离开时,一群不速之客就像他们两人一样不请自来,这些人是附近的猎人团体派来寻找食物的。还没有说一句话猎人们就向他们开枪了,战斗随即展开。乔尔在二楼的阳台准备开门进去的时候,突然一个猎人冲了出来把乔尔撞下了阳台。摔下去的乔尔腹部被硬物刺穿,还没等回过神,其他的猎人就蜂拥而至,乔尔只得忍着剧痛开枪反击。解决了袭来的猎人,乔尔在艾莉的帮助下终于艰难地摆脱了硬物的束缚。然而由于剧痛、肾脏被刺穿以及失血,乔尔陷入了昏迷。艾莉一边搀扶着乔尔一边和剩下的猎人们进行战斗,最后艾莉带着受伤的乔尔骑着马离开了尸横遍野的校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后生还者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