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讨鬼传》弓的进阶心得及简单教程

2013-11-12 16:49:00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逆风V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自从1.04版本的猛进弓被削弱以来,每次的版本升级及改进基本上都是把弓的威力相应的做了下调,连最新的1.06补丁也是在大多数武器攻击猛增的基础上象征性的将弓的上限攻击提升了一点,而广大的射手也苦苦的不断追求,寻求更高的突破,不乏也创造出许多富有创意和发挥弓极限的御魂搭配,在这里,我就简单的把自己使用的御魂搭配以及我个人的一些粗浅的体会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启发,配出适合自己使用的最强弓。

  首先我先把一些弓主要的技能列举一下:

  猛進閃:跑动攻击时必定会心一击

  闘志:会心攻击回复气力【回复量和攻击伤害有关】

  一閃:会心一击的伤害增加

  精神統一:蓄力加速

  俊足:移动速度加快

  全身全霊:+63的物理伤害值(回气速度减慢)

  攻撃力上昇【特】:+50物理伤害

  白刃闪:会心增加武器槽

  心技体大:攻击力:+25 防御:+40 体力:+100

  攻击力上升【大】:+37的物理攻击

  鬼千切皆传:武器槽增长速度大幅加快

  弓的主要技能为猛进闪,所有物理弓均围绕猛进闪技能展开:

平衡暴力弓

  冲田总司:俊足,精神统一,攻击力上升【特】

  大石内藏武:一闪,猛进闪,英灵激励

  北条早云:一闪,斗志,防御力上升【大】

  此御魂的搭配的精髓就是用冲田的攻魂做主魂,配合大石的英灵激励,可以保持全程浑身状态,配合北条早云的斗志,全程不用愁气力消耗,猛进闪保证箭箭会心,双一闪保证在会心状态下完成最高输出,而精神统一则保证在最短的时间造成更多的有效攻击,俊足可以保证更快的接近目标,提高讨伐效率。三御魂分别做主魂,均可搭配出不同的弓,而且技能基本没有废弃的,但美中不足北条的防御力大略鸡肋,不能转化为有效输出。

  在上述基础上,将北条早云略作修改,则形成以下几种搭配:

  北条早云换成以下几种御魂之一都可,可以根据需要合理搭配,虽然提高了物理攻击效率,但有时候会表现的“气短”,特别是比较“好动”的boss,经常几个翻身和跑动一下气就见红了,如果非要用这几个御魂的话,尽量将大石作为主魂,毕竟迅魂消耗较低(如果非要主魂为冲田的话,请活用R键回复气力),可以使攻击更大化。

  源赖政:一闪,攻击力上升【特】,新技体(大)

  西乡隆盛:一闪,全身全灵,攻击力上升【大】

  源义经:一闪,白刃闪,鬼千切皆传

  上述备胎御魂都可替换掉北条早云而不丧失物理攻击值,但各有优缺点,自己拿捏,我个人还是比较倾向有斗志的北条早云。

  PS:源义经是速千切必备,堆会心武器皆可以使用。

三闪会心流

  大石内藏武:一闪,猛进闪,英灵激励

  西乡隆盛:一闪,全身全灵,攻击力上升【大】

  源赖政:一闪,攻击力上升【特】,新技体【大】

  这个是可以发挥物理弓最强的打法了,主迅开韦驮天保证气力,猛进闪保证会心,三闪状态下攻击输出惊人。用英灵激励保证韦驮天常开。其他技能全堆物理攻击,可谓是超强输出的迅弓。美中不足的是射击速度有点捉急,不过科户风开启后可以轻松应对,整体来说还算不错,多boss持久战也是不错的选择。

三闪暴力流

  宫本武藏:吸生强化·吸气【可换新技体大】,一闪,军神招来强化·连动

  大石内藏武:一闪,猛进闪,英灵激励

  源赖政:一闪,攻击力上升【特】,新技体【大】

  同三闪会心流,只不过是主魂为攻魂,英灵激励全程浑身,输出惊人,个人比较喜欢用牺牲强化吸气来保证气力的持续,新技体也不错,相当于带了一个攻击力上升【中】,不过宫本武藏我用在太刀上了,也没有过多的研究,这里就不做深入讨论了。

黯然销魂弓

  东洲斋写乐:魂全灵 连升凝缩 连升+2/连升短缩

  上泉信網: 追驱凝缩 连升凝缩 魂全灵

  衣通姬:魂继续 连升+2 追驱吸魂

  标准魂弓基本大家都已经见识过了,以其残暴效率著称,个人算是比较排斥,所以这里也不做深入讨论,有喜欢用的可以自己搭配研究下。

破敌隐弓流

  伊邪那美:一闪,猛进闪,俊足

  西乡隆盛:一闪,全身全灵,攻击力上升【大】

  源赖政:一闪,攻击力上升【特】,新技体【大】

  三闪保证会心的输出,猛进保证每箭必会心。俊足跑路,其余全保证物理输出,主要战术为插针后猛射插针部位,快速破掉boss外层防御,直接对其血量进行伤害。

  缺点不太灵活,气力要省着用,遇到活跃boss要灵活跑位,避免气力大量消耗。当然,射击速度也是一大弱点。

  上述也可换成下列相应的御魂减少输出来提高气的回复和射击速度或者累计鬼千切。

  北条早云:一闪,斗志,防御力上升【大】

  藤原秀乡:精神统一,全身全灵,秘针强化·增幅

  源义经:一闪,白刃闪,鬼千切皆传

  好了,分享基本就到这里,相信大家都有了自己的一些灵感和搭配,期待大家有更完美的搭配方案。愈弓,空弓很少接触,不敢妄自评论。防弓可以将北条或者西乡作为主魂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