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口袋妖怪X/Y》队伍战斗心得

2013-11-19 10:10:06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fatty1784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单打

  5v的技师螳螂,逆鳞梦特地龙,耿鬼

  首发 钢螳螂 带mega石 固执 努力满攻击,速度和hp平分,蜻蜓回转+子 弹 拳+试刀+瓦格

  地龙 带奇迹果(lumberry) 开朗努力满攻击和速度,地震+逆鳞+火牙+岩崩

  耿鬼 带气息腰带 胆小 努力满特功和速度, 影球+淤泥炸弹+能量球+同旅

  最后5人碰到三个带二级神兽的,最后的boss带的是三个云,期中土地云带的是专爱围巾,不知为什么打我的螳螂用得是大地之力

  队伍成型后打了三次,前两次都是28连的时候断的。第一次是灭在了带梦特性的秃鹰娜,被恶波连续惊吓,不得不服啊;第二次次是自己按错了直接退出;第三次就通了。

  单打最高打到了109连,自己不小心断了,同时发现100连时和奖杯处小女孩对话可以获得增加会心率的树果,同时会说打到200连时还有树果奖励。

双打

  5v轻快刺龙王, 梦特牛君娃,轻快乐天河童,干燥皮肤毒骷蛙

  首发,刺龙王+牛君娃

  刺龙王 带专爱眼镜 保守,努力满特功速度,冲浪+冰光+龙波+龙星群

  牛君娃,带剩饭 大胆,努力满hp,均匀分配两防,沸水+精神干涉+冰光+保护

  乐天河童,带命玉保守, 努力满特功速度,冲浪+亿万吸+冰光+觉醒力量(恶)

  毒骷蛙,带气息腰带开朗,努力满攻击速度168,hp90,偷袭+吸拳+毒突+剑舞

  最后boss带的是三狗加蓝水都,首发雷皇水君,极为惊险的一场战斗,最后我方就剩牛君娃干了半血水都+九成血水君+满血炎帝,好在水君没有学睡觉这种技能,水君技能暴风雪+冲浪+保护+冰风(冰系减速技能),水君冲浪灭了自家蓝水都,笑不动啊。

  雷皇配 电系群伤技+保护+?+?,水都配, 龙波+精干+?+?, 炎帝配, 岩刃+保护+?+?,道具均不知。

  感觉打boss前可以重整一下队伍再打,不知boss的宠物和出场顺序会不会有变动。最后boss战这么被动就是因为一开场雷皇吃一发眼镜龙星不倒,海马龙吃了一发电技被麻痹,速度处于劣势,被水都秒了。队伍成型之后打了三次,第一次和第二次分别折戟在39连和44连。

  主要是一开始想刺龙王技能灵活些,给刺龙王配的是命玉;贪多回血,给毒骷蛙配的淤泥。后发觉命玉冲浪威力略小,无法秒杀一些1倍抗水的怪,毒骷蛙太脆极容易一ko,而且在雨天和冲浪下加吸拳,其回血能力已经很恐怖了,根本不需要淤泥,基本一次冲浪加下雨回合能恢复37.5%的血,可以很好保存气腰吃一次精干放偷袭。更换道具后一次通了,这里提醒一下牛君娃配了精干专门对付对方的干燥肌肤毒骷蛙。

  此队伍,要注意对方的纯草系队,尤其注意一下妙蛙花,前两次灭队都有其的存在,刺龙王的眼镜冰光能下其至黄血,命玉冰光不到半血。还有需要提醒一下的是雷精灵在一发眼镜冲浪下会留一丝血。最后要注意保护牛君娃,这一代一次上场只能连续5回合下雨,同时在5回合内再出场不会延长下雨回合。

  总之,雨天的刺龙王,乐天河童极其暴力,毒骷蛙在两位大神的影子下活得极其滋润

三打

  这个应该是xy新加入战斗塔的种类

  5v厚脂肪象牙猪,威吓血翼飞龙,鲨鱼皮地龙,火神虫,技能连锁奇诺栗鼠,3v洗衣机电鬼

  首发象牙猪+血翼飞龙+地龙(左中右的顺序)

  象牙猪 带地石板 开朗,努力满物攻速度,地震+飞冰(冰系先制)+冰柱坠+岩崩

  血翼飞龙 带达人腰带 开朗,努力满物攻速度,大咬+火牙+电牙+岩崩

  地龙 带软沙 开朗,努力满物攻速度,地震+龙爪+火牙+岩崩

  火神虫 带气球 保守, 努力满特功速度加至266其余物防,热风+虫鸣+精干+蝶舞

  奇诺栗鼠 带专爱头巾 开朗, 努力满物攻速度,扫荡拍打+种子机枪+岩石爆破+清醒拍打

  洗衣机电鬼 带专爱围巾 保守,努力满特攻Hp,放电+闪电交替+恶波+觉醒力量(草)

  最后boss战三马桶加三鸟,轻松碾过,就不多说了。

  一开始以为三打会很难,操作起来发觉,三打是最容易的,意外最少的,电脑的AI最低。

  队伍成型打了2次就通了,第一次打到35连,但是队伍组成略有不同。因为,总想有只mege宠,带的是电龙而非洗衣机。起初,很担心对方用空间队,就带了只慢速的电龙,但是实际操作起来不是很好用。其一,三三中没见电脑用过欺诈空间;其二,电龙无法做到与血翼联防,同时电龙上场影响两侧放地震。换了电鬼后,队伍灵活许多。

  打三三需要灵活利用群伤技能,此队伍中首发左右两侧均可以放地震,三名首发都可以放岩崩,候补中火神虫有热风,洗衣机有放电,可以很好的范围伤害对方。首发中配血翼就是为了上手降对方所有一级攻击,配合达人腰带,做好补刀工作。基本大多数的队伍都会在我方第一波强烈攻势下倒两只或者全灭。要注意的是对方有雪妖女迷唇姐上场时,要把暴风雪涉及的龙系换下,换上电鬼或者火神虫。另外,不用担心对方上来带威吓的怪,大家都下一级攻击,我方的怪还是比对方强。印象中电脑没用过双威吓或三威吓组合,而且招和宠物配得很差,常常有误伤队友的情况。

  最后不得不提的是奇诺栗鼠,绝对是可爱外表下的大凶残,用过就知道。不过带她就是自己喜欢了,这个位置可以自由发挥一下。

游民星空
三杯

游民星空
单打队伍

游民星空
双打队伍

游民星空
三打队伍

游民星空
单打109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口袋妖怪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口袋妖怪X/Y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