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神者2》通关心得

2013-11-19 12:06:51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薄荷波波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GE2通关了,老实说很沉重。这次的故事不知道大家看懂了没,不过太沉重了我真的不想再提起。如果有人没看懂哪里可以提出来我也可以讲解一下。

  关于系统方面先来总结一下:

  这次的血技的确是亮点,尤其一代的荒神被强化了不少,比如说蚩尤,一代只要砍都会溅血,但是这次肉质强化了,打下去全是火花。还有就是很多人反应因为有了大锤,所以大剑的初始能力被削弱了。不过大剑的三角血技只要觉醒了的话就能够重振原来的感觉了,长枪作为新武器也很受青睐吧。这次能够发展的对象很多,小对话小剧情也非常有趣什么的,比如说希尔露还抱住主角了。战斗语音非常的丰富,在破坏部位,敌人Down,敌人陷入封神御神毒状态等都会有对应的语音。

  主角和NPC之间在战斗中的连携也更加紧密,新增加的针对主角攻击的荒神会有不同的作战技巧,比如说主角觉得一个人打不过来的时候可以要求队员集中支援自己。原来的指令执行时间也延长了。比如说一代的索敌指令,NPC索敌后打完一只就会和你会合。但是二代的索敌是,即使NPC索敌成功并且打倒后,依旧会继续执行索敌指令。

  Blood特有的血之力也给战斗提高了很大帮助,比如说希尔露的自带敌人体力视觉化,NANA的敌人注意力吸引,以及基尔的攻击力上升等。关于战斗语音还有一点,就是在主线剧情的任务中,开场会出现相关的对话。一边前往战场一边对话等,而且在主线任务的战斗中,也会出现相应的对话,也就是【特殊的战斗语音】,这样说比较好。让玩家有一种是真正和同伴们一起并肩作战的感觉吧。

  AI的性能非常高,会用道具了,时不时扔个御神丢个回复柱的。更好地支援了主角,AI设定也不一样,有主动攻击的,比如说NANA,基本都是和主角一起近战的。也有支援系,比如说小罗和基尔,他们两个普遍用枪比较多,设计掩护。也有全能系的,比如说队长和希尔露

  就个人看来,这次和同伴们在一起不仅仅是同伴的感觉,而是家人。大家都是以主角为中心聚集起来而并不是好像一代那样感觉主角好像酱油。但也正是因为这样,要是失去了的话会很心痛,“在自己身边并不是理所当然的,也许有一天就会失去”,即使是那样还是要背负着他的份一起走下去,大概就是这作想要传达的意思。在看到小罗离开的时候,我用了整整三包纸巾,队长用了两包。剧情真的是很能抓住人心,因为有彼此在所以才觉得无论面对什么都能跨越。

  一代的话,讲述的就是主角成长起来的故事。而二代着重的,则是同伴之间的羁绊,这个从主角第一次和Nana一起出任务掩护她开始就可以看出来。

  总体来说,GE2是一部非常优秀的作品。但我努力通到了R10之后,却发现没有挑战任务。就是说,死去的队长和小罗再也回不来了这点让我很难接受。明明在一起这么久了,同行次数接近500次了,这份记录却只能硬生生地冻结在R4

  还有就是最后Blood分明就是被林叔给收了的节奏啊!因为群龙无首就是跟着副队蹲在Blood里待命的,不如干脆跟着林叔混吧什么的。尼玛Blood的尊严何在啊喂!这是要去找一代主角的节奏啊!闹半天还是要回到GEB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2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2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