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神者2》WiFi联机图文教程

2013-11-19 12:18:08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ganxianghua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先说一下,本软件是由SONY官方提供的联机软件,需要用PS3来启动,所以没PS3的同学,还是用“盟卡”吧……

  本软件主要是给大家跟小日本联机用的……

  再补充一点,本软件目前只有“日服”才有,但是!本软件可以跨服联机,你可以注册一个“日服帐号”去下载软件

  然后切换回“港服”或者“美服”,跟好友联机,这点SONY做的真是既良心又厚道啊!

教程开始

  首先,将你的PS3系统升级至最新版本(众人曰:这不废话么!)

  然后,进入PSN商店,点击搜索软件,如图:

游民星空

  然后,在搜索框里输入 アドホック ,如图:

游民星空

  然后,就会搜索到我们所要寻找的那个软件了,然后点击下载,如图:

游民星空

  软件本体不大,就83MB,几分钟就可以搞定了,如图:

游民星空

  当下载好了以后,就开始安装程序吧!安装完会在PS3的游戏界面下出现一个软件,然后去运行它吧!如图:

游民星空

  运行以后,进入软件界面,我们会看到4个选项,别管其他3个,我们直接点击第一个选项进入,如图:

游民星空

  第一次进入时,会有一条协议需要我们同意,还犹豫什么赶紧同意了,快点进去体验啦!如图:

游民星空

  然后,进入界面里,我们会看到一个很大的圆圈,按L1和R1可以切换圆圈,这个所谓的圆圈,就是这软件的世界频道

  大家是不是看到了圆圈里不懂的颜色?而中间的解释,也告诉了我们颜色的含义,蓝色:空闲|黄色:较多|红色:混乱

  每个世界频道里,包含了64个子频道,每个子频道可以容纳50人,如图:

游民星空

  既然知道了颜色规律,我们一般就选择黄色的房间进去即可,主要是人多怕联机会有影响,呵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2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2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