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4》铳枪无闪讨伐Lv100钢龙视频

2013-11-20 15:56:50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赫拉森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钢龙空战很强,招式霸道而精彩,靠闪光弹就浪费了这只怪的价值了,所以小小研究了下钢龙的对空,视频有掉帧,不过打法还算能看出来,不会有第二版除非我有生之年能入手一台内录机。这套打法理论上不会猫,但是钢龙太强了,有时操作一跟不上就会中风压,然后就呵呵,第二个2区打得比较狼狈。

  技能:耳栓,回2,回距,炮术大师,

  猫饭:炮击术

  核心是利用回距粘着起飞后的钢龙,斩击对空能力很差,对空主要靠炮,钢龙空中招式很霸道,但是来来回回也就那几招,有的招式可以炮击+填装,有的招式只能炮击,有的没有炮击间隙只能继续粘着找机会反击(尤其是被巡逻龙卷+钢龙的夹击),猫多几次就懂,地上就一野猪王随便打。倒地后打头可以积累下次大硬直,而打翅膀可以加快下一次击坠的时间,随意,护士回4炮术14,因为技能点紧张没有配风压大,武器性能没有硬性规定,输出都是其次,反正只要不猫钢龙迟早会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4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4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