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细胞分裂6:黑名单》试玩图文心得

2013-11-21 12:28:13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汤姆.克兰西最擅长的题材是美苏冷战时期涵盖军事、政治与谍报等元素的故事,作品中充满着错综难解的阴谋,而对于军事科技、谍报活动等部份的描写更是非常的正确、真实而细致。从《彩虹六号》起,汤姆.克兰西的作品开始被大量的改编为军事题材的游戏。

  《细胞分裂:黑名单》中我们扮演控制的主角,依旧是际遇多舛的「山姆.费雪」。在故事中隶属于美国国家安全局的山姆,是一名本领非凡的特务,为美国解决了多次危机。第六部作品《断罪》的最后,山姆的女儿莎拉被卷入意外中身亡…而在第七部作品《断罪》中又揭露其实莎拉的死只是某个庞大阴谋所营造的假象,山姆因此也卷入了一重重的事件之中。

游民星空

  故事来到《黑名单》,由于某个不具名的组织开始计划性的摧毁美军建立在全球的据点,屠杀美军士兵,只为了「美军必须将所有驻军撤回美国」这个诉求。提出要求的黑幕,将这整个计画命名为「黑名单(Black List)」,正点题了本作的副标。

游民星空

  游戏一开头,正是这个组织「黑名单」行动的起头第一战,一群训练有素、装备精良的武装份子,居然长驱直入了某个美军基地心脏部位,一路并屠杀了许多美军士兵。

游民星空

  一名美军的将军恶狠狠的呛声:「你们认为自己不会被美军给找出来报复吗?」

  像首脑的男子毫不动摇的射杀了将军:「别担心,将军。我们就是要冲美国而来的。」

游民星空

  这一切的过程被录制下来,并作为「黑名单」计画的开战宣告,传送给全世界的媒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群武装分子在离去的同时,还顺手引爆了营区的弹药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细胞分裂6:黑名单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细胞分裂6:黑名单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