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浮:内部敌人》兵种技能总结及详细心得

2013-12-02 18:53:50 来源:3DM论坛 作者:kevon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如何对付猎杀者(隐形鱿鱼):

  一看到它隐形就记住位置,然后丢狙击手的探测球、或是火箭、手雷盲炸。

  集体集合别离太远,然后全体警戒,等它自己送上门,然后掩护射击乱枪打死。

  副装备有植入呼吸装置,能使缠绕攻击无效。

  基因改造的电流外皮能反隐。

制造工厂

  战术装备(战术绳索)推荐最优先研究,再来改良型医疗包→电击器→绿球(外星人手雷)→弹药库→MEC相关科技→ 手枪相关科技(如果主力是双狙型狙击,可以提早研究,特务秘密任务也要用到)→先进飞行→改良型电击器→SHIV相关科技(如果你想用无人机,可以提前,无人机在EW中有新科技-哨兵自动组件,相关科技发展好后,无人机在高难度下还是有优势的)

EW新装备

  死神弹药:见下面突击红字

  鬼影手雷:很不错的新装备!在狙击的拟态外皮和幽灵甲出之前也可以隐形,只是有数量和回合限制。

  一开场就投在我军中间6人隐形~ 或是有人不小心冲太快或危险低血时医疗来不及救,投个救场也不错。

  针刺手雷:范围比手雷大,但不能伤害到躲在掩体后的敌人,不会破坏掩体。

  看似没用,但有些特别关卡有奇效,比如:坠毁UFO任务,UFO内有扎堆敌人,又不想用爆炸物(损坏UFO会得不到合金等资源),投个针刺手雷。

  比如:特务秘密任务,其中一种是保护绿色区域内的通讯阵列不被破坏,针刺手雷能在不破坏环境物体的情况下伤害敌人。

  闪光手雷、瓦斯手雷:目前就发现捕获时有点用,如果版友发现其用处欢迎讨论指教。

  植入呼吸装置:专门对应新外星人-猎杀者出的新装备,防毒防缠绕加体力2,基本能代替纳米背心。

特务秘密任务推荐兵种

  秘密任务目前只碰过两种:防守和骇客。

  升了低姿态和拟态外皮的狙击:

  装备:瞄准器+手雷(推荐针刺手雷)

  隐形方便执行任务,又不用担心他的存活问题。如果升了【神枪】,装个电浆手枪,偶尔补刀一下也不错。

  针刺手雷偶尔能救场和补刀,但不论手枪还是手雷都要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在执行,毕竟选择狙击出秘密任务看中的是能隐形。

侦察型突击:

  装备:虫壳、呼吸装置+医疗包

  什么是侦察型突击见下面突击技能树~

  因为秘密任务不能装备护甲,侦察型突击的技能相比其他兵种是比较安全的职业。

  除了上面提到的狙击,其他兵种都推荐加体力的装备,以保命为先。

  医疗包自救和危险时也能帮队友补血(防守任务是持久战啊)。

医疗型支援:

  装备:医疗包+虫壳、呼吸装置

  什么是医疗型支援见下面支援技能树~

  相比其他兵种,医疗型支援有移动力优势(执行骇客任务跑路效率高)和使用医疗包数量的优势(防守任务持久战)。

  偶尔还能帮忙压制~

突击技能树

  (上面一行是游戏技能树的左边)

  (技能名称没有全部按游戏,有些是比较通俗易懂的名称,比如双喷、护甲加强;或是我觉得比较合理的名称,比如弹性→韧性)

跑轰 战术意识 闪电反射 诱导射击 近距离战斗专家 护甲加强 韧性
侵略如火 近距离双射 双喷 暴击专家 杀手本能

  近战型:侵略、近双、双喷、暴专、杀本。

  护甲: 飞钩甲(骷髅甲)、幽灵甲。

  装备:虫壳+兴奋剂、呼吸装置

  侦查型:战意、闪反、诱导、近专、韧性。

  护甲同上

  装备:瞄准器+虫壳、呼吸装置

  但拿的武器选择步枪而不是散弹枪。

  综合型: 战意、闪反、双喷、暴专、杀本。

  护甲: 飞钩甲、泰坦甲。

  装备:虫壳+兴奋剂、呼吸装置

  普通难度的话第一个突击推荐近战型,在【跑轰】冷却期间,【近双】也是不错的输出技能。

  队伍定位就是【跑轰】贴脸【双喷】秒杀、侧击爆菊高暴击,【侵略】+散弹枪高暴击率、【暴专+杀手】高暴击伤害,绝对是队伍的先锋。

  兴奋剂2回合减伤50%和防暴击,2回合加移动力,完全就是为了贴脸秒杀所做的装备,很适合近战型和综合型突击

  第二个突击推荐侦察型,我想各位幽浮玩家在天使甲、幽灵甲,还有狙击的【低调】+【拟态外皮】出之前,都是用狙击的【探测球】和【神速】的支援探路吧,

  探测球很安全不说,而即使有移动优势的支援,也是走蓝格边缘然后看情况警戒还是后退,走步步为营、稳扎稳打的打法吧(尤其是初中期装备差的情况下)。

  侦察型的突击,【战意】【闪反】【韧性】技能都是防守路线,

  即使直接黄格冲刺探路也不用担心,【战意】提高了生存率,即使下回合后退也有【闪反】保证退路。

  【闪反】还能骗敌人的反应射击(护送VIP任务时看到2、3个瘦人同时打不中,那个飘逸的赶脚~)

  【诱导】看似没用,其实用来把敌人从全掩体赶走很有用,而且还能发动队伍后方我军的掩护射击,

  当双方僵持不下,在中期又不想拿火箭、手雷炸的话,【闪反】骗反应射击,我军就能安全走位、【诱导】让其他我军反应射击乱枪打死都是很有用的技能。

  【战专】是对付近战型外星人(紫虫、狂战)很有用的技能。

  队伍定位变成探路、中距离。所以武器选择步枪而不是散弹枪。

  高难度(3难度以上)情况下,就不太推荐前两种的升法,这时推荐综合型,毕竟高难度下能生存下来才能dps嘛。

  综合型具有近战型的杀伤和侦察型的保命技能。

  EW有个新装备死神弹药,增加暴击率,但射程命中减益效果倍增,只能应用在实弹武器,初期对于近战型和综合型是很好的装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浮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浮:内部敌人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