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众神的三角力量2》通关心得

2013-12-03 11:18:04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ioriyagami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入手第3天,终于通关了。塞尔达果然不是那么火啊,到现在也没有个流程攻略出来。

  通关的时候大师剑还差一级,不知道那里少拿了个东西。瓶子少拿了一个。其他似乎都已经全了。100只海螺(章鱼?)收全了,得到了覆盖屏幕80%的回旋斩。心之碎片差了10个, 小游戏也基本没有玩。

游民星空

  说一下感觉

  流程:本作感觉流程已经算长的了。10个迷宫+最终Boss迷宫。不过由于整体迷宫的难度都比较低,解谜部分也没有那么复杂,所以不看攻略最慢30分钟也通了。整体游戏时间,估计第一次玩10几个小时应该是。

  难度:刚才也说了,主线剧情整体难度偏低,初期就可以使用基本全部道具,所以很少会存在挂掉的可能。衣服可以升级2次,最终BOSS知道打法之后拼血都可以过。不过小游戏很多,有些还是很难的,个人没有做太多也就不多说了,不过那个躲避鸡的任务…..

  收集要素:基本上,收集的就是心之碎片,海螺(章鱼?),小游戏没有一个打到顶的,所以不知道奖励,估计也就是心之碎片什么的吧。海螺(章鱼?)的收集比较简单,由于大地图标明了各个地点的章鱼数量加上又有声音提示,所以后期有了全部道具后(主要是升级后的力量手套)单人很轻松的可以找全。无非是岩壁,水底,用风吹的地板下,沙子下,各种石头和草地里,有一个利用鸡跳上房顶拿的也算是继承了经典的设计。心之碎片估计是最麻烦取得的了,这个也是我感觉唯一麻烦点的收集了。各种地图上的小游戏,辛苦半天之后就给几百卢比,真是叫人提不起干劲。总的来说,本作的收集因素略少。忘记一代如何了,不过比缩小帽是少不少。

  后期:基本就是Hero Mode,和挑战各种小游戏了。可玩性因人而异了。

  总结:塞尔达回归2D,个人还是很喜欢的。可惜流程略短,迷宫略简单,收集要素也没有开始想的那么多。不过游戏手感还是很好,流程长度也不错,各种谜题叫人很是怀念。总的来说,虽然没有达到期待的高度,还是一款不错的作品。作为对塞尔达有爱的人和想尝试这类游戏的人来说,较推荐入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众神的三角力量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