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神者2》NPC各角色详细分析

2013-12-03 16:09:40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薄荷波波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这次的NPC都很给力,在战场上也能够给玩家们提供各种各样的帮助,所以就个人在游戏中带了来看,表示真的很棒。

  当然之前也有不少触手SOLO党,这玩意估计对他们就不必要了。

  只是想总结一下。有BA的都会随着小剧情推进成长,但是因为有的压根没见用过,所以完全没办法判断就是了。

  再者我自己玩长剑的,对于其他BA也不了解……这次用长剑的就是队长和arisa……

  忽然感觉自己好苦逼……

  PS.有人不懂新的指令么,要是有不懂我可以简略列一下不过估计都会用…………

  这作要是能够活用NPC的性能的话,对单刷是非常有帮助的,每个AI设定都不一样,在出战前最好掂量一下。

Julius

游民星空

  血之力:统制

  全员Brust上升一级。

  BA:疾风太刀·铁

  队长算是很强力的NPC,至少在援护副队方面那是相当的给力。

  基本上捕食他会连续咬两次,然后给予副队两发荒神弹,也会射荒神弹,多数是跳跃射击。

  回复弹的射击也很准,在副队陷入危险状态的时候,紧急治疗分的体力多达一半,应该是有奉献之心。

  会使用御神,闪光弹等道具。

  PS.队长对副队有着奇怪的执着+羡慕。比谁都要重视同伴,但同时也在保护大家的道路上迷失了方向。

  从小就跟错人真的是个杯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2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2专题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