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GT6》登场名车介绍 丰田 GT86

2013-12-02 17:09:44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借助斯巴鲁,丰田高性能跑车复兴。主打操控性的丰田新一代86采用了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的设定,搭载了D-4S水平对置汽油直喷发动机,GT86拥有的460毫米超低车身重心保证了操控乐趣。由丰田与斯巴鲁共同开发的2.0升D-4S水平对置发动机,发动机压缩比为12.5:1。能够在7000转/分时输出147千瓦(200匹)的最大马力,并于6600转/分时拥有205牛·米的峰扭矩。在传动系统方面,GT 86提供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方面:6速手动为6.8 s,极速可达230 km/h。6速自动为8.2 s,极速210 km/h。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GT6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GT6专区

标签:GT6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