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浮:内部敌人》MEC机甲战士使用心得

2013-12-10 11:28:34 来源:3DM论坛 作者:ttasktnt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1级

  喷火这技能,用好了就是神技。

  算好敌人的掩体,然后走到合适的位置,敌人被吓尿躲进你预想下的掩体,刚好被喷火的攻击范围覆盖。或者先用其他兵种行动触发敌人,然后再用机甲喷火。

  在最高难度下机甲的喷火一次就能带走一波4血的大头、6血的瘦子,而每架机甲的喷火次数高达两次,配合两个重装的6伤害火箭,前期都能秒着过去。

  喷火是大范围锥形伤害,高达6点,附带恐惧效果,就算喷绿胖子秒不了也能让绿胖子恐惧丧失攻击能力等死,相比之下拳头逊色很多。

  机甲又不搞侦查,移动快只会和队伍脱节,要拳头那么高移动有什么用。

2级

  投掷榴弹好用,射程远范围大,移动后可以使用,比重装的火箭拔掩体灵活多了。

  除非5、6个人一堆中了敌人手雷之类的范围伤害,不然群体治疗就看起来很美而已。

3级

  地雷好用,9点群体伤害、配合双火箭重装的6伤害火箭、9伤害导向飞弹发射筒(绿球)、暴虐重装的18伤害导向飞弹发射筒,秒杂兵太轻松。

  或者利用隐身侦查在不触发敌人的情况下获得敌人的未知,

  然后在目标身边铺上一地地雷,用火箭、榴弹等爆炸物引爆。

  破坏者:我曾经以为我不会被秒,只到我膝盖中了几坨地雷。

  电磁脉冲比起地雷来不管射程、伤害还是安全性上来说都弱爆了。

机甲改造推荐

  推荐用支援改造的机甲,附近队友掩体中防御+10,前期没护甲会被敌人一枪秒,如果敌人有30%的命中几率,那么增加10防御等于多了33%的生存几率。

  但是支援的烟雾弹+20防御比+10防御光环重要很多,所以只在有多余支援兵的情况下用支援改造成机甲。

  或者狙击改造的机甲,可以增加一点命中,用处不大。

  不推荐由突击或者重装改造机甲,前期有个重装必须像宝贝一样保护起来,那一两发火箭就是通向胜利的钥匙。

  突击跑轰侧击敌人也提供了一个可以100%杀掉敌人的途径,可以让战斗简单很多。

技能方面

  技能方面推荐右边的技能树,最终技能选左边。

  受攻击后所有攻击-2伤害,在后期不起眼,在前期敌人攻击才3-7点的时候可以让机甲多承受几次攻击。

  机甲能承受住伤害,其他兵种会安全很多。

  大仓库=多一发榴弹能拔掉一波敌人的掩体、多一发地雷能制造群体9点的伤害。能让战斗容易很多。

  化为掩体时不能使用手臂武器,注意手臂武器指的是主手的枪械和副手的喷火或者拳头,榴弹和地雷照样可以使用的。

资源分配方面

  资源管理的好,可以2月出合金甲、六人队伍,3月激光步枪、第二附件、激光机枪、飞机的激光炮。

  3月以后已经可以对外星人形成科技碾压

  4-5月出泰坦甲、绿球,对敌人科技上形成碾压。详情基因改造和机械改造的资源分配: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浮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浮:内部敌人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