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界边境》通关流程核心内容图文解析

2013-12-18 16:31:54 来源:starbound吧 作者:阿斯卡龙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这游戏基本的流程就是拓展新的星域,开发新的科技,制造新的装备和武器等等,不管你喜欢挖矿还是造人还是美食还是刷地城,好的武器和装备总会让游戏更加轻松,所以有素材的时候请优先制造武器和防具。

制造高等级武器防具的流程(也是游戏的基本流程)

α星域

  在木质合成台制造Distress Beacon:

游民星空

  需要150像素 2银锭 10铜锭 10铁锭 100木块

  放在星球表面,然后按E使用它,会出现一个很大的飞碟(你能传送回飞船地方,如果你在挖矿时挖了背景的方块,就算你能传送回飞船,也使用不了这玩意儿)

  注意不要在家附近使用,飞碟的冲撞会破坏方块

  打完以后会掉下一个熔核,然后在木质工具台可以制造金属锻造站(Metalwork Station)

游民星空

  需要一个熔核,一个砧铁(iron anvil),300像素

  金属锻造站和木质工具台一样都是用于合成制作,不过更加常用,尤其是后期,大部分武器都需要在这里锻造

  接着在金属锻造站制造星图升级芯片MK2(Starmap Upgrade MK2)

游民星空

  需要450像素和5铁锭

  把这玩意放在上面的快捷键槽里然后使用,就会弹出一个窗口告诉你飞船升级了,可以去β星域了

β星域

  到现在为止算是过了第一阶段了。钢锭(Steel bar)锻造科技解锁,在金属锻造站用一个铁锭和一块煤炭可以合成一块钢锭。

  接下来再金属锻造站制造取脑枪(Brain Extractor)

游民星空

  需要350像素和10钢锭

  虽然没有DPS等信息,但是这个可以造成伤害,虽然不是很多……

  单手使用,使用这玩意儿打死怪物以后会掉落两种素材——大脑。一种是深紫色的,没什么用,另外一种是粉红色的,叫做高等大脑(Superior Brain),据说打能够直立的怪会比较容易掉落。

  打到以后再金属锻造站制造人造大脑(Artificial Brain)

游民星空

  需要400像素,一个刚打到的高等大脑,20个钢锭

  接下来就可以准备制造机器人了。

游民星空

  制造机器人需要这四样东西各一样,都是在金属锻造站制造

  一共需要1600像素 一个人造大脑,80个钢锭

  然后你就可以制造未启动的机器人(Inactive Robot)了

游民星空

  需要上面四样部件各一个,50像素,5钢锭

  之后把他放在星球表面然后启动,它就会攻击玩家,打败以后会掉落一个处理器(Processor)

  之后你就可以在金属锻造站制造机械合成台(Robotic Crafting Table)了

游民星空

  需要600像素,20钢锭,一个处理器,一个木制合成台

  这个东西也是用于合成道具的………这类东西真是多……

  用这个机械合成台制造一个星图升级芯片MK3,需要750像素和5钢锭

  使用后解锁γ星域,至此第二阶段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界边境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界边境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