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浮:内部敌人》最高难度通关流程心得

2013-12-20 10:10:37 来源:3DM论坛 作者:ttasktnt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1月

  选的北美洲,开局200多金钱。

  第一次任务8个4血的大头,分为4波,通过手雷和爬屋顶突袭削弱敌人战力,没有死人。

  战后2人升级,分别是支援和重装。

  第二次任务带了两个新兵,第一次任务的剩下两人没带,因为里面肯定会出一个狙击。

  战后2人升级,分别是突击和重装。

  2重装1突击1支援队伍配齐,理事会任务是普通的解救人质,奖励了一个高军衔的支援,果断点出3烟雾。

  一月出了4颗卫星,没有丢国家。

2月

  2飞机,1雪崩1凤凰炮,保证能打下中型UFO,先用雪崩磨血,保证飞碟不会血少跑,然后换飞机,运气再差也打的下。

  科技主攻护甲,没有浪费时间研究其他的东西,二月中旬出了合金甲。

  过前兆任务,无非是背图,图上4群8个6血的瘦子,位置难以进攻的先用错开视野的火箭秒掉,2火箭秒掉4个。

  剩下的4个瘦子用手雷+跑轰侧击+重装双射搞定。期间对射了一回合,在烟雾弹和全掩体的掩护下,瘦子没有打中。(可以过回合等跑轰cd。)

  接了VIP上房顶开始背图,瘦子一降落等待它的就是旁边的侧击,还没攻击就死掉了。

  人先部署好位置,然后VIP慢慢走,保证一次降落1-2个瘦子,卡车顶部那个瘦子由突击等在旁边干掉,(突击80%的几率暴击可以秒瘦子+一次几乎必中的监视攻攻击)。

  任务圆满完成,合金甲都没用上。

  貌似是二月,反正激光武器没出。

  3重装1突击1支援用火药武器做了渔村任务,降了恐惧。

  背图,火箭+手雷秒或者火箭+2重装1突击1支援的6次攻击都足以保证一回合杀掉3只寄生者。

  一发火箭炸掉船门口的鱼,然后站一排打寄生者,支援跑上楼梯开信号去,走边缘,和鲸鱼保持距离就不会被攻击。

  开了信号头也不回的跑,刚好能在寄生者近身的下一回合过关,不会受到攻击。

  3卫星上天,没丢国家。

3月

  出喷火机甲,2次喷火、2次火箭、2次破甲火箭,各种群秒,6人队伍再加上激光武器和合金甲。

  碾压外星人。

  跳板任务,死了1重装1机甲,残血被飞盘超远距离丢了一手雷,也是我的失误,让重装和机甲站的太靠近了。

  然后发财,几百外星合金,各种高价值物品。

  4卫星上天,没丢国家。

4月

  没有研究激光狙击和骷髅甲,节省下的时间用大半个月的时间出了一个导向飞弹发射器(绿球)。

  绿球无视墙壁,加了范围技能的2发绿球(9伤害、对机械13伤)、1发碎甲绿球(6伤害碎甲,对机械9伤害碎甲。)就是改变战局的力量。

  支援出了拟态皮肤,探路开视野配合绿球的穿墙打击。

  各种碾压。

  月底突袭外星基地,没丢国家。

5月

  出泰坦甲,出了3级机甲多了5次9伤地雷。

  因为在基因改造上用的很节省(只给突击改第二心脏和支援改拟态皮肤)。所以战场上总是丢生化物质,也有足够的资源出了3级机甲。

  各种碾压。

  在后面就各种虐外星人了,双大机甲(毁灭者)也没什么难度,破甲绿球4伤害、地雷5伤害、绿球8伤害,3个单位就秒了双大机甲一大半血,剩下3单位至少能杀一个,如果还带了两个拟态皮肤的合金炮的突击,一回合就能带走两个聚拢的毁灭者。

  到过关死了6个人,前期任务练新兵死3个,跳板任务外星战舰上死了2个。

  后期发浪猪突死了一个。

  一个国家没丢,虽然说前期有点运气成分,比如说一月任务没出12个大头的任务,没伤到重装。

  第二次任务练新兵出了个重装。让2月的高难度理事会任务也能完成。

  2月有一个国家减了恐惧,让我一个国家都没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浮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浮:内部敌人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