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乐传说》白金攻略

2013-12-21 12:31:21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无限欲 编辑:小茗 我要投稿

  此游戏算是传说系列最后的有点难度的迷宫作品了,从深渊传说开始迷宫的难度就大打折扣;另外本作的难度也算是系列中中等偏上的,重点在于BOSS咏唱上级魔法实在太快无法瞬间打断,刚开始玩可能会不太适应。

  白金:1

  金:3

  银:14

  铜:22

  合计点数:240

  白金难度:★★★★

  白金耗时:110~180小时(视对游戏的熟悉程度而定)

  游戏的奖杯分布的十分合理,简单易懂,但却是十分的不好拿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シンフォニアマスター

白金奖杯

  首先是称号篇,这部分涉及的细节实在太多,在此只讲解一部分有难度的称号获得方法。全称号一览表:点击进入

  首先解决之前题目说的N周目,原因并不是最后的雪景事件,而是那个恶心的道具图鉴获得,因为道具图鉴关系到一个奖杯和ジーニアス的称号奖杯,于是至少要三周目,之后再完成剩下的没有道具的雪景事件的换装称号就可以(这里要调整好感度)总体路线为:

  1周目:コレット(称号&道具)

  2周目:クラトス(称号&道具)

  3周目:ゼロス(称号&道具)

  至此道具图鉴可全收

  4周目①:ジーニアス(称号)

  4周目②:リーガル(称号)

  虽说4周目是不用通关的,但基本也已经打到关底了,但最后一周目完全可以氪瓶子开半经验冲,只要注意好感度就可以,顺便还可以拿罗伊德的一个称号。

部分困难称号获得方法讲解:

  (注意所有的新加的换装称号,由于都是联动而来,所以是不算在全称号之内的)

游民星空
ユニバーサル剣士

游民星空
ワールドワイド剣士

游民星空

  完成ロイド全称号收集

  永遠の演習生&猪突猛進:这两个可以一起完成,推荐2周目,一周目的话玩着太累。

  おじさん:要通过那个猜大叔顺序的LEVEL10,这个最好的方法就是用笔记录,在起跑时记录下面部特征和裤子颜色之后按顺序标注即可,注意在选顺序时候是不计入时间的,可以利用这段时间迅速找到下一个大叔,完成大叔百人斩就能获得这个称号了。

  タクティカルリーダー :斗技场上级通过,这个称号每个人都有,推荐使用魔武器3周目时候再来干,很轻松。

  コンボ免许皆传:100连击,老方法,使用柯雷特的锤子雨+罗伊德的秋沙雨/综雨冲/斩光时雨的复刻技巧对大型敌人发动即可轻松完成。

  时期尚早 :要求到打ロディル之前所有人等级合计145以下,最后的方法就是使用经验值半减,推荐第四周目再完成

  パルマコスタ博士:1分钟内完成即可,难度不高。

游民星空
とてとて神子

游民星空
バルサ神子

  完成コレット的全部称号

  トップブリーダー:给全事件的30只狗起名字

  具体位置:

  イセリア(1匹)

  トリエット(1匹)

  イズールド(1匹)

  パルマコスタ(2匹)

  ソダ間欠泉(2匹) 

  アスカード(2匹)

  ルイン(1匹)

  ハイマ(2匹)

  救いの小屋(3匹)

  メルトキオ(2匹)

  サイバック(2匹)

  ミズホ(1匹)

  オゼット(2匹) 

  フラノール(2匹)

  アルタミラ(2匹)

  ヘイムダール(2匹)【都需要从房子后面绕过去】

  エグザイア(2匹)

  注意部分地区崩坏后就不能来了,还有就是柯雷特不在队伍或者柯雷特天使化的时候无法起名字。

  特级ウェイトレス :送菜游戏,老传统了,算是所有传说里面送菜游戏很简单的了。

  仲間想い :到与アザトル交手前不能有任何人战斗不能,这个一周目实在是有难度,可以在第四周目完成。

游民星空
クラトスクの騎士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