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戮地带:暗影坠落》白金心得

2013-12-24 10:52:18 来源:a9vg论坛 作者:qzhisk8er 编辑:小茗 我要投稿

  次作本人最想吐槽的就是那个单机时的提示,地图大,提示点小,不明显,总会消失,要一直按上键才能看到,经常感觉自己在闲晃,不知道在干吗,有的时候知道提示点在哪里,但不知道怎么过去,要想很久,zippline挺好,挺方便但是有的时候确实没往哪里想。

  其实没什么可说的,冲白金,无非就是那几个杯子,难度杯,全收集杯,然后网战杯。

  单机:一周目一上来Hard,只是为看看剧情体验操作,一般不会在意死亡次数和收集,就为通关看剧情。

  二周目的时候要注意收集,如果想省时间,我的建议是慢慢来,因为本次有不死通关的杯子和不杀平民的杯子,说起来我当时看到不死奖杯吓一跳,但是其实一点也不难,通关后有chapter的选择,每一个chapter下还可以选择不同的section,每个section下都有你死亡的次数可随时查看,可针对性的收集和不死一次过场。注意Chapter5,这关会遇到很多Helghan的平民,注意不要杀,如果错杀一个马上restart section,记得是section,不是restart checkpoint,还有就是在打收集和不死的杯子时也是,要restart section,每个section都有自己的名字,如果这个section我收集完美了,也没死,过到下一个section才会被记录,而不是看到checkpoint才会被记录。为什么说的这么啰嗦,比如说Chapter 5,第一个section是“We have to show them" 如果section记录死亡次数是0,我可以直接不打选后面那个有死亡次数的section来刷0死亡,当然如果还有收集的话,就真心要慢慢来,一个section一个section的过。还有最终章,也有平民,如果不选择潜行,突突突过,不要走火哦。还二周目当然要最简单难度,省时省力,你懂得。关于收集和其他特殊要求的杯子我就不提供细节了,trophies.org或是wiki,奖杯饭们都有自己的门路。

  联机:次作要比3代话更多时间完成,这次最难得最花时间的奖杯是全能力满级,三职业所有技能要到Mark XI,这个杯子是要占白金时间85%-95%的时间。个人觉得最难升级的是突击系下Drone Buddy,经常你把对方打死了,它还没来得及开枪,只有它开枪杀死显示Buddy Kill才算,升级这个建议去打Side Arms & Explosives,手枪战的话,它的杀人次数会猛增,其他模式的话,不要你杀的快,要不你死的快。第二难升级的是支援系的Air Support,纵观所有网战地图,Air Support的杀人效率远不如Turret,大家基本都在建筑或是坑道作战,你小飞机在天上,如果开火,很容易先被集火搞下来,所以升级很慢,慢慢来,去最多人的模式去打,24 Warzone, 大部分技能都推荐去24, 人多才有机会多杀人升级,然后就是耐心了,奖杯饭一般不缺乏耐心,你懂得。侦查系下的Emergency Teleport, 突击系的Speed Dash和支援系的Teleport Support是不需要升级的,也升级不了,各系的特有的技能吧。

  最后的最后,记得勤上传存档,我一周目后开始网战,在网战的时候突然跳出几次单机存档挂掉,所以建议要不搞完单机,再搞网战,要不反过来。省着麻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地带:暗影坠落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地带:暗影坠落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