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 系列枪械介绍

2014-01-17 20:14:29 来源:a9vg 作者:摇杆派达人 我要投稿

第1页:SOCOM Mark 23 Mod0手枪--美国

展开

SOCOM Mark 23 Mod0手枪--美国

  1990年,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SOCOM)需要一种0.4英寸口径的自动手枪,并要求高于M1911A1的精度,备有消音器和激光瞄准器,该枪应运而生。SOCOM手枪和HK USP手枪极为相似,双动式设计,击锤击发,采用勃郎宁是枪管比索系统。后座冲簧可以减轻后坐力,保证射击的准确性。枪口从套筒前端突出,上有螺纹,便于安装消声器,据说可以降低25分贝的噪音。安装消音器时,该枪可在锁住套筒的情况下进行单发射击,此时套筒的不后坐,空弹壳不跑出,进一步降低了发射时的噪音。套筒座前端的凹槽可以安装激光瞄准器。普通的机械瞄准装备带有氚光点,使得在光线微弱的情况下同样可以准确射击。

  技术诸元&性能说明

  使用枪弹:0.45英寸ACP手枪弹

  技术诸元-

  全枪长:245MM

  枪管长:149MM

  全枪重:1210G

  膛线:4条,右旋

  弹匣容弹量:12发

  服役年限:1995~~

  保险装置:套筒座两侧均有手动班线,再保险前面,有手动待击解脱杆可以毫无声音的放落击锤。

  退弹过程:弹匣扣位于扳机护圈后方。卸去弹匣,确保套筒萎缩定,厚达套筒,退出弹膛中的枪弹,通过抛壳窗检查弹膛,释放套筒,扣动扳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专题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