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戮地带:暗影坠落 突击兵战术解析

2014-01-21 09:44:24 来源:a9vg论坛 作者:战区观察猿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突击兵:

  突击兵拥有最强单兵作战能力,能够有效压制敌兵攻击并进行杀伤是其在战场的首要任务。

  担当突击兵应该注重的是杀敌效率,如何能够在生存的情况下持续快速消灭敌人是搭配武装时需要考虑的目标。

武器与配件:

  M55 Rumbler实际已经非常完美。

  简单实用且能力宽泛,无论是近距扫射或是向远点射在突击步枪中都非常优秀。

  若希望弹速小却威力偏大,可以选用StA409 Keyzer。

  两者都搭配Holo镜即可,若使用ACOG则可能远射相比其他兵种并无优势,近射瞄准视野又会过度缩进。近距离盲射与瞄射同样重要,近距离普通情况下瞄射优先,若情况紧急或距离十分近,那盲射即可。中距离则以瞄准连射为主,远距离则在瞄射的基础上点射。

  霰弹枪配件或是高能榴弹配件则是看个人喜好选定,个人比较偏好高能榴弹。霰弹枪较慢且需要预先切换,缺乏反应速度就丧失机会。高能榴弹能够在看见远方成群敌人时有准备射击的时间,需要注意的则是避免前方友军阻碍,射中会造成自杀。

  若是比较喜欢近距离接敌的玩家,选用StA25 Vlug与VS21 Valk都可以。

  作为SMG轻型突击步枪,射速快是其优势。对中近距离敌人同样要注意瞄射与盲射,推荐使用Holo镜与Laser Pointer。

  因为Holo镜非常适合短距离作战,普通瞄具或ACOG都会阻碍视野。Laser Pointer的最大优势就是缩紧子弹散射,如此便可以提升近战盲射与瞄射的准确度。

  若是喜好霰弹枪的玩家,LS36 Breacher则是全自动霰弹枪,支持在中近距离射杀敌人,搭配Holo镜与否是个人偏好,无论瞄准或盲射,其散射程度都是一样的。

副武器

  推荐的是LS Ripper,并搭配Burst发挥三连射功能。需要注意的是游戏中所有的Laser Pointer和类似Burst等配件功能都需要按L2开启方可使用。若喜欢隐蔽则可以是使用StA 19或LS Ripper搭配Silencer。

炸药

  则依据个人喜好,M194 Frag Grenade是最普通的手雷。Impact Grenade则具有粘性,可以吸附到敌人或物体上。

标配技能

  是Nano Shield,可以说善于利用该技能的突击兵在战场价值颇高。因为Nano Shield能够单向屏蔽敌军的子弹,而让 己方的子弹双向通行。

  所以,面对敌军架设Nano Shield可以有效转移敌军火力或让友军并为自己争取更多射击时间和周旋机会。

  Nano Shield因为是己方通行,所以可以设置在前方后,退后一些射击以便在手雷或炮击来袭时不至于一起身亡。另外设置在小型出入口亦会有奇效。

  最后需要提醒的一点是,注意左右与后方的敌人。玩家可用Nano Shield为圆心调整防守位置,若正好反面就可以直接躲在Nano Shield前方防守后方。

  若在侧面则可以略借Nano Shield为障碍进行反击,可是要注意的是此时Nano Shield可能未能覆盖全身而中弹。

选配技能

  有Speed Dash,Stun Blast与Drone Buddy。

  Speed Dash会在一定时间内移动增速。该技能能够有效提升突击的移动力,迅速突入战场核心。当然,甚至可以撞伤敌军士兵。

  对于信标类任务非常有效。若对Stun Blast或Drone Buddy无兴趣的突击兵亦可常用该技能,快速加入战斗提升战斗效率。

  Stun Blast则非常适合使用LS36 Breacher,StA25 Vlug与VS21 Valk近距离杀敌,或是M55 Rumbler与StA409 Keyzer中近遇敌时使用增加胜率。

  Drone Buddy则警示作用大于实际杀敌功能。其能够探测到四面八方来袭的敌人并进行射击,尤其是有时后方跟随的敌军。当然,在补杀方面十分在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地带:暗影坠落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地带:暗影坠落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