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10:传承 橙色匕首获取方法

2014-02-03 09:16:13 来源:3DM论坛 作者:zj27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橙色匕首(Janbiyah)原本应该可以通过怪物图鉴任务(Jassad's Bestiary)获得,但是由于游戏本身的bug导致任务完成时无法得到匕首的奖励。

  不过,我们仍然可以通过修改游戏配置文件来修正这个bug(注意先备份):

  X:\Might & Magic X - Legacy\Might and Magic X Legacy_Data\StreamingAssets\StaticData\QuestSteps.csv

  打开以上文件,可以看到各个任务相关的目标、指派NPC、奖励的列表。注意StaticID分别为8,11,12,13,14的行,他们的ShortDescription都为“QUEST_STEP_JASSADS_BESTIARY_1_SHORT”,即怪物图鉴系列任务。其中8行的SteadyLoot为“MELEE_WEAPON.82,1,1,1”,它代表的是任务的固定奖励。我们可以发现,与其他行不同的是,“MELEE_WEAPON”后是句号而不是逗号,这就是bug所在。

  修复的方法很简单,就是将“MELEE_WEAPON”后的句号改回逗号。当然如果对应的任务(收集10个怪物图鉴)已经完成了,只好将对应内容复制到其他未完成的任务,从而获得匕首奖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10:传承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10:传承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