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10:传承 战士难度职业搭配心得

2014-02-03 15:36:13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wb315302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原帖:点击进入

  考虑到通关基本是35级左右,技能点比较有限,而且专家难度可观的伤害远比很高的防御来的实在。而且生存能力完全可以靠法术弥补,光明的护甲,水系的盾,暗系的闪避,原力的控制等。所以队伍配置偏向进攻性。雇佣军  剑舞 符文 自由法师。此类概念中大家都比较喜欢有个T,但10代没有9代的阵型系统。且初期嘲讽命中不高。与其能抗不如能打。雇佣军20级左右成型3力1耐或者2力1天命1耐力(考虑躲闪与暴击无关),不修改,合理搭配神器。剑术大师+双手大师+宗师战斗,后期把躲闪堆满。输出稳定,有爆发。20级左右加到专家闪避,基本够用。关键专职风刃任务简单程度仅次于自由法师。宗师战斗,完美突击输出比满血的野蛮高很多,与半血左右的野蛮差不多。而且野蛮成型要更慢一些。

  剑舞,目前貌似是输出最高的职业(不算空血野蛮),全程3天命1耐力 宗师剑/匕首(最好是剑,两把单手神器)+宗师双持。20级左右,靠装备稍微加血和天命,暴

  击也有20左右。打物理带盾型,用战斗专家必中技能不暴击一次也能干掉3分之1左右。暴击就是一半。专职后大范围AOE虽然费蓝多,但确实很猛。

  符文牧师,前中期火满,光明大师,土系专家。22级左右成型。主要对付前期几个会格挡/闪避反击的BOSS。兼顾治疗。转职后,符文输出虽然高,但消耗也狠

  恐怖。22级左右专家神秘最多也就250左右的蓝。放几次就没蓝了。关键就是宗师光明的BUFF和心灵之火。保证物理职业输出。

  自由法师,22级左右 1点黑暗,要的是开秘门,虽然水系只能到大师,但足够了。关键是出水盾。闪电转职后点到宗师,输出不错。关键是有加洞察的BUFF,原力

  点到专家出鉴定,还有天命BUFF,(不考虑BUG刷钱法)后期点满。

  合理利用下地形,起手水盾,心灵之火、英雄之命等各种BUFF套全,物理职业主输出,符文牧师丢1-2个符文,套个土系回血战斗比较轻松。30级左右剑刃基本一个人

  输出都足够。最终BOSS 剑刃一个人输出最多3回合就搞定了。初期确实有点郁闷也就第一章可能会稍微吃力,靠药水度过吧。

  其实本人比较喜欢十字军。但确实有点过于中庸,辅助蓝不够,输出没伤害。不过确实是小强。

  野蛮人成型比较晚,最强双手锤要第三章才能拿。而且总是要保证最低血量,队友要反复复活。遇到AOE的怪物或者BOSS比较郁闷。典型的牺牲了他人成全了自己。

  游侠,基本很多也是走近战路线,此版本弓箭输出确实不咋地。还不如剑舞实在,群星奖励神器+方尖碑奖励,两把神器单手剑,华丽且实在。

  其实萨满还是很强力的,但没有光明和黑暗技能,比较郁闷。强烈建议给萨满加个大师黑暗技能。

  其他职业还没有玩,但看技能搭配,什么双持斧头斥候一类的,且法术基本到专家,很少有到大师的。而且蓝也不多,输出比不了剑舞野蛮,辅助还不如十字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10:传承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10:传承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