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10:传承 全职业解析与心得

2014-02-07 11:10: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异邦人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雇佣军

职业简介

游民星空

  雇佣军是一个强力的近战单位。

  拥有不错的攻防能力,进阶后会有很强的伤害输出量。

  如果队伍治疗回复能力出众,可以作为坦克使用。

职业解析

  虽然所有武器都没法到宗师,相比之下少了少了约100%的基础伤害(宗师技能每级5%伤害+最后3%的每级加成),但是专职之后,满血的时候妥妥的必中+暴击,可以打出各种大师武器效果,比如锤子的无限晕,斧头的50%伤害加成,剑的额外攻击,另外配合战斗系的挑衅必中,再也不用担心Miss拉不到仇恨了。做T用要加一些活力,靠着必中拉仇恨是很稳,就怕站不住。输出虽然不是最高,但是也属于中上水平。

  有输出,有控制,也能T,虽然各项能力都不是最好的,但是适用面很广。

玩家心得

  与矮人和兽人的战士相比的话身板要小了一圈,武器技能没有能学习到宗师基本都能学习到大师级别所以算是一个全能型的战士,不过由于游戏升级有技能点的限制所以还是根据个人喜好专修一种近战武器(建议剑,斧,槌)和远程的十字弓(弓只能到专家,十字弓可以到大师)。双持还是双手2选一即可,本作中战士系的职业多了一战斗专家的技能和法师的魔法类似可以学习一些战士的技能初始时就有一个嘲讽技能可以嘲讽一个敌人让敌人行动的时候只能攻击你这样使战士职业做T的优势就显示出来了(不过BOSS级别怪物不吃嘲讽),到达专家,大师和宗师都可以学会新的2个技能一共7个技能,专家级别是沉默目标和必中攻击都是比较实用的技能而且每加一点技能点还加2个魔法值上限,所以这个技能比较重要要尽快学习,专精皮夹和专精重甲2选1即可,雇佣兵可以学到宗师级别盾牌所以建议雇佣兵还是学习盾牌,耐力和闪避技能就是加血上限和回避躲闪的技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10:传承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10:传承专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