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BASARA4 武田汉道场虎带心得

2014-02-08 12:18:22 来源:a9vg论坛 作者:银翼凤雏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刚用片仓小十郎通了一遍虎带,发现还是比较轻松的,游戏书带了敌体力倍增,初阵,免许皆传,过关拿了近6W的战功,武器用的6个奇迹极。

  说一下打法,其实就是靠辉夜一击秒杀。由于敌人很容易在辉夜最后出招的时机躲闪,所以辉夜的最佳蓄力时机有3个:1,敌人登场前算好时间,站在北面蓄力,直接能把跳下来的武将秒掉,接下来就是单挑了,压力大减(部分武将装B会慢慢走路下来,请特别注意,例如松永)。2,剑剧胜利后马上蓄力。3,弹反后爆粋蓄力。此外,把敌人逼入版边,然后在蓄力中让队友攻击迫使对方防御也可以用,还有6个奇迹极的回避率在60%左右,回避成功时敌人动作减慢,对于蓄辉夜也是很有帮助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BASARA4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BASARA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