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BASARA4 武器铭配装解析

2014-02-18 17:18:01 来源:a9vg论坛 作者:虎妹一生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铭”算是本作的一个重要的要素,给武器附加属性就靠它了。每个人物的技能和自身属性不同 不同的“铭”也会带来不同的收益,个人对名的一些看法。

  用比较大众的三成说一下,三成是暗属性人物(属性效果我就不说了)而且自身主要输出技能都是高频率技能,触发属性的效率很高,所以说在武器上附加一个极六道会使收益最大化,很多都喜欢无敌割草神器6*打扎,我目前还不知道打扎的属性对人物属性伤害有没有加成,不过没有合出打扎的同学在武器上附加一个六道还是非常有用的。

  刚打 非常基础的一个属性,个人感觉使用度很高,破防+300攻击,如果你的武器上是6个打扎,可能说对敌人的破防几率可能就会降低 尤其是那些攻击速度慢的,不过本作削弱了防御,防前不放后,很尴尬啊。

  粋华 怎么说那增加粋的时间但是不明显 粋状态下附加500攻击力看似很厉害 但是感觉略鸡肋 这么做个比喻 你说你用多少时间是处于粋状态下 人多自然不用多说 人少收益一下就会降低了。

  妖刃 这个收割关卡的收益会很大 但是单挑关卡的收益几乎为0

  铁身 这个东西谈不上什么收益 不过对于保持连击数会起到一定的作用 而且前期的实用性比较大防止破招 人物装备很好的时候可以用高攻击来压制对手 这个就没什么用了

  会心 也可以说初期对人物的伤害提升很有帮助 后期几乎也是被打扎完美取代的感觉啊~~~~~

  必杀这个东西 还是说看你戏basara技能释放的频不频繁 如果说同屏敌人数量多 且basara技积攒的快收益会不错 如果说单挑关卡配上出阵满basara技的话 会有很大的收益

  还有一些比如特训 收金的“铭”相比也是想玩转香蕉4的玩家必备的也就不多说了

  绿铭 (貌似除了打扎剩下的都是娱乐的)

  打扎 我就不多说了 你们懂的

  空舞 感觉这个东西收益最大的也就是佐助和小太郎了 空中技能多而且使用的也就是他俩了

  俊速 据说6个这东西可以跟笔头比赛马 (我不会说我分错武器直接把带两个俊速的武器给分解了~~~~~~这是个悲剧)

  阵取 这个东西 在本作了几乎就是鸡肋了 因为说都是附加1.5伤害 虽然说加点连击数 但是意义不打 几乎就是没什么意义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BASARA4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BASARA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