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3-03 14:53:0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1页:第一天任务03-吟游诗人(1)

展开

第一天.任务03.吟游诗人

  step1.因为要面对强大的吟游诗人,所以巫师之王卡特曼不得不再授予“你”一套全新的魔法—“远程龙吼”(一般都是用来“开路”、“扫荡路障”或者是熏晕对手)。

  卡特曼马上演示了一次,他把屁喷到手心,然后再把手往外一伸,龙吼的攻击距离明显大增!

  与普通龙吼使用方法类似,右摇杆往下拉,而旋动左摇杆寻找出高超位,然后再往上推右摇杆,自己先尝试一次攻击稻草人。

游民星空

  step2.随后卡特曼会把马金森唤来,作为“你”的对手(卡特曼:你不要告诉马金森,先要是要试炼“龙吼”,嘻嘻)。

  再次发动远程龙吼对付马金森,“你”的远程臭P灌入马金森措不及防的鼻孔内…

  (卡特曼:切忌,屁功,绝对不能对着别人的JJ发射!)

游民星空

  剧情如果传信乌鸦的消息准确,那么吟游诗人现在肯定在蠢呆酒馆内抱着真理之杖在无耻地狂笑。

  所以库帕奇兵队需要在吟游诗人将真理之杖送到黑精灵森林前将他截住并且夺回圣杖。所以“你”们一行人边一同前往蠢呆酒馆,让吟游诗人接受“你”们正义的惩戒!

游民星空

  step3.这次的任务是强制性的,所以在库帕营地的传送旗帜会消失,而离开库帕营进入到卡特曼家的大厅时便会直接传送到蠢呆酒馆门前。

游民星空

  剧情:你们一行人已到达蠢呆酒馆—吉米家(吉米就是那个瘸子,经常口吃,但是喜欢说一些烂gap、冷笑话)。这个地方是巴特斯从推特内了解嘚到,是吟游诗人的窝藏地点(其实卡特曼所谓的“传信乌鸦”,其实就是推特…而已)。那么夺回真理之杖的行动开始,克雷格、托肯负责守住后门,巴特、肯尼、卡特曼和“你”从前门进去。

  进去以后,卡特曼原来想要一杯蜜酒,可是只能买到一杯精灵仙酒,这就意味这个地方已经被黑精灵所占据。但当卡特曼询问吟游诗人的下落时,在场的所有“客人”(都是小屁孩儿)通通注视着“你”们。卡特曼只好编了一个没有吟游诗人的歌曲,仙酒就不完美的借口糊弄过去。

  那位酒保也很慷慨地把吟游诗人就在地窖内的消息告诉“你”们,“你”跟巴特斯下到地窖内把吟游诗人轰出来,而肯尼和卡特曼负责守住门口。

游民星空

  step4.地窖比较黑暗但也能够简单地看清楚路面(杂物当中的通道成“S”),走到地窖左下角的地方就会发现吟游诗人吉米!!

游民星空

  剧情:在墙角里躲着一嗰弹奏着一个类似琵琶模样的人影,那就是吟游诗人吉米!

  吉米见有库帕营的人已经潜入到此地,马上把其他黑精灵随从都叫来。这明显就是吉米在推特上放出虚假讯息,引诱“你”们踏入这陷阱内,而守在大门的肯尼和卡特曼都被人给掳走(带到楼上去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南方公园:真理之杖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